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疫情期间4KMILES让机器替代人工,在家也能管好亚马逊

2020-03-30 06:26:01 来源: 阅读:-

响应国家的号召,在冠状病毒疫情前所未有的大考验之下,各个跨境电商企业都积极响应,并且全力配合。毕竟绝大部分跨境电商企业主都是80后的一代,也是被病毒追杀的一代,面对可恶的病毒,我们必须屹立不倒,才能面对以后更多机遇和挑战!

但是如果同事们都不能到岗,怎么才能在家也运营好亚马逊?怎么才能解决沟通问题?

我们先来看看上班时间的调整,可能会对我们运营带来什么实际的影响:

1. 数据指标多,数据不能实时汇总和分析;

2. 账号问题和销售问题不能及时被发现;

3. 对于各种情况不能及时开会讨论和应对;

4. 人员销量和生产力大幅度下降。

在这种关头,拼的就是企业的管理效率和管理精准度!!!

一、把所有人工每天要监控的指标全部交给机器,确保不会因为人不在公司而重要问题掉链子

所有做亚马逊的同行都知道,我们日常运营关注的重点指标主要有总流量、总销量、总费用、库存、转化率、BSR变化、广告流量、广告销量、广告费用、中差评情况等等!

而这些指标,4K都能帮助大家全自动监控。使你效率倍增,即使在家休假也能及时了解运营状况,调整运营决策!

4K监控范围可以是任意ASIN或者店铺,监控条件可以是连续某一段时间,如大于小于特定值,或者连续环比大于小于特定值等等。

因此只要设定好指标监控,公司全部账号的异常指标,都可以由系统中央监控,完全释放人力!

二、所有数据,能中央化管理,通过一个中台就能监控到整个公司所有情况

4K提供销售总览数据中台,你可以在这里了解所有站点所有销售数据,如销售表现(销售额、订单量、总收入、销量)、毛利表现(毛利额、毛利率)、广告活动表现(ACoAS、ASoAS、广告花费)、经营指标异常的ASIN等,保证你可以用最短的时间掌握公司所有情况!

你可以通过产品报表了解所有产品表现,如Listing评分、BSR排名、各具体ASIN的销售核心数据、库存数据等!

三、所有操作都能中央管理,中央执行!

4K提供的智能CRM系统,可帮助您集中管理所有站点所有店铺的买家消息、索评邮件等,还可设置对应情景模板,设置自动回复,尽最大可能实行一站式管理,减少客服人力投入。

此外针对亚马逊运营中的最重要的环节之一的广告,4K也能帮助您进行中央管理、中央执行,即您可通过广告管理模块对您旗下的所有账号或站点的所有广告进行一站式管理和操作,且数据粒度精细到ASIN,在保证您完成质量的情况下,实现效率倍增!

四、部分管理,交给机器全自动执行。

4K通过长期与卖家的沟通及对亚马逊广告的研究,开发并上线了广告全自动功能,如您可在广告自动模块设置分时调价、自动调整竞价、设置预算规则等。让您实现广告机器托管,全面解放运营人力!

4K有各种各样的自动项目,大家可以结合自身运营需求,再深入研究和挖掘。

这次疫情,对跨境电商行业的影响,远远不只是少上了几天班。根据小K所知,很多供应商都被推迟到要求2月15号复工,首先对大家的供应链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同时物流企业和仓库等人群聚集的地方,都会被加上很多限制。而且国际卫生组织不断提高对此次疫情的定性。然而这还只是现在能看到的,我相信大家肯定知道后面可能还有更深远的影响。

小K希望能和大家一起,确保跨境电商从业人员的健康安全前提下,各位老板们和所有跨境电商的同仁们都能顺利度过这次疫情,祝您跨境电商生意在2020年更上一层楼。

以上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雨果网立场!

上雨果网搜索“跨境资料库”,领取欧美/东南亚各国市场商机、各大平台热销品报告、跨境电商营销白皮书!

推荐阅读:搜狗收录域名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