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美赞臣发起“为爱战‘疫’·守护新生——致敬了不起的她”行动

2020-03-07 17:30:08 来源: 阅读:1

3月8日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妇女杂志社、中国女医师协会、人民在线共同发起“为爱战‘疫’·守护新生——致敬了不起的她”行动,共同倡议大家要善于发现身边那位了不起的“她”,积极传扬“战疫”巾帼英雄暖心故事。该行动发起网络祝福接力活动向“了不起的她”送去祝福的同时,还将为武汉的女性医务工作者、女性志愿者、孕产妈妈等在疫情中坚守的“她”献上鲜花,给战在疫情前线的“她”带去惊喜与温暖,让正向能量汇聚成光,点燃希望。

2020年是国际妇女节的第110周年,这一年,中国女性注定会因为在防抗疫情、守护家庭中展现的坚毅品格和无私奉献而注入史册。在阻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大批女性医护人员、志愿者、企业员工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无私奉献。据统计,仅湖北省的一线女性医护人员就超过10万人,在医院救治一线占了多数。据上海市妇联介绍,截至2月12日,上海出征武汉的医生过半数为女性,女护士更超过90%;湖南省累计向湖北省派驻1074位医疗队队员,其中则有七成是女性。还有数以万计的女性志愿者穿梭在大街小巷,不辞劳苦帮助他人,以无私与关爱守护希望。

除了紧守岗位的女性医护工作者、志愿者外,孕产妈妈们也备受关注。据统计,仅武汉市平均每月就有9950名新生儿出生,湖北省平均每月新生儿出生数为56800名,在疫情面前,她们克服千难万苦守护新生,给疫情笼罩的城市带来了新生的希望。

正是千千万万“了不起的她”在疫情面前以无私无畏、勇敢坚韧守护生命,点燃希望的曙光,为抗击疫情注入了强大的力量。为此,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妇女杂志社、中国女医师协会、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人民在线共同发起“为爱战‘疫’·守护新生——致敬了不起的她”行动并倡议:发现身边了不起的她,积极传扬“战疫”巾帼英雄暖心故事,接力献上最真挚的赞美与祝福,让质朴的文字化作暖流,融化疫情寒冰;让渺小而伟大的正能量汇聚成光亮,点燃“战疫”必胜的燎原之火。

美赞臣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睿恩达Enda Ryan谈及为爱战‘疫’·守护新生——致敬了不起的她”行动时表示,“女性是人类的母亲,当她们在灾难面前展现出如此众多的美德,我们更有理由相信明天会更好,我们更加确信美赞臣‘赋能妈妈,为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他们带来一生的最好开始’的使命一定能够实现。我们的心始终与中国妈妈宝宝在一起。”

工作人员连夜整理包装花束,希望将最美的鲜花送给坚守在武汉前线那位“了不起的她”

“为爱战‘疫’·守护新生——致敬了不起的她”行动为武汉的女性医护工作者献上鲜花和祝福

与此同时,美赞臣中国还联合滴滴出行通过“她的疫瞬间”主题H5,记录疫情中那些守护、传递、逆行的瞬间,展现温暖而坚韧的女性力量,并与滴滴出行携手全国各地音乐家共创公益短片《我们的声音The Voice of Women》,致敬疫情中勇敢的女性工作者。

全球婴幼儿营养品牌美赞臣一直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和特殊时期中国孕婴面临的挑战。2月11日,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发起“为爱战‘疫’·守护新生”公益行动,为湖北孕产妈妈提供待产救助包、协助临产孕妇联络接收医院、提供免费线上问诊和心理建设支持等综合性援助服务,为迎接新生命筑建桥梁,守护特殊时期的母婴安全与健康。该公益行动开展至今,已经为超过2000位湖北孕产妈妈提供服务,顺利迎接100名新生儿的诞生。

除向湖北省内孕产妇提供援助和支持外,美赞臣中国还携手春雨医生面向全国孕产妈妈提供专业医生在线咨询指导服务,帮助孕产妈妈及时获得全方位健康指导服务和心理干预,帮助孕产妈妈获得抗击疫情、保障母婴健康以及灾后心理重建所需的知识、信息和积极心态,从而赋能孕产妈妈守护宝宝一生最好的开始,在灾难之后重新开始新生活。

全球婴幼儿营养品公司美赞臣自2017年6月加入利洁时集团大家庭,成为利洁时集团的组成部分。截至目前,利洁时旗下的滴露、美赞臣等品牌为驰援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已累计捐赠现金与抗疫物资达5500万元,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



推荐阅读:daogrs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