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这个新能源汽车品牌年销近4万,成为黑马的它做了什么?

2020-03-26 18:00:04 来源: 阅读:-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国1-2月汽车产销规模大幅下滑。中汽协的统计数据显示,我国疫情期间汽车行业产销分别完成204.8万辆和223.8万辆,同比分别下降45.8%和42%。而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在国家的指导和部署下,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汽车行业的产销下滑趋势将有望缓解。

作为新世新能源汽车品牌长城欧拉自问世后势如破竹,以“C位新星”的黑马姿态接连取得不俗成绩,让业内看到传统汽车行业在新能源领域发力的决心和信心。过去的2019年,长城欧拉完成了年销近40000辆的佳绩,挺进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TOP10,A00纯电动车细分市场排名第三,成为业内增速最快的新能源品牌。以“新人”身份接连取得不俗成绩,欧拉是如何做到的?或许通过疫情期间欧拉的一系列举措,我们可以找到答案。

欧拉整合资源助力出行 暖心举措助力复工复产

目前,国内许多单位企业都已经有序复工,而对很多人来说,复工第一个问题就是交通。在公共交通系统未完全释放的城市中,如何解决日常通勤让人苦恼。针对特殊时期下通勤难的问题,长城汽车集团旗下欧拉品牌联合欧了出行推出"21天免费用车关爱计划",为上班族缓解出行压力,助力无忧复工、健康出行。

长城欧拉一直坚持以智能化、舒适化为产品核心标签,致力于以科技推动绿色环保出行。作为新能源行业内的新生力量和头部品牌,欧拉具有整合行业内渠道资源的实力,本次与新能源出行平台欧了出行助力石家庄、保定、杭州、成都四城百姓复工,通过暖心公益举措来真正帮助到一线复工人员和有需要的社会人士,于复工人群来说,这是一场“及时雨”,而对于欧拉来说,这个暖心之举则是出于公益情怀。

欧拉与你共克时艰 以十大关爱惠及万千车主

经历过此次疫情,更安全私密的健康出行方式需求激增,观望阶段的用户更易坚定购车意愿此前,长城集团携旗下欧拉品牌出资2000万推出车主关爱计划,以五重大礼、十大关爱保障助力特殊时期有购车需求的准车主们喜提爱车,帮助准车主减轻经济负担。

相信经过疫情的考验后,健康私密的出行方式将成为新趋势,而引领未来风向的新能源汽车,也极有可能让许多处于观望阶段的用户“种草、拔草”。长城欧拉的一系列暖心举措及人性化服务政策,在让既有车主无忧用车的同时,也能助力潜在用户喜提爱车。这样接地气儿的爱心行动,完全站在了车主的角度上来思考,在全国上下陷入困境的时期,用真情实感的关怀与车主、准车主共情,让我们看到欧拉以用户为本的初心和立场,也体现了颇具人情味的“欧拉温度”。

积极应对行业困境 欧拉“云团购”赋能新零售

积极以公益行动、暖心举措温暖社会的同时,如何减少损失、稳住销量也成了包括欧拉在内的所有车企及经销商亟待解决的燃眉之急。具备互联网四位的长城欧拉用“直播 拼团 电商”的创新玩法,以“线上 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因此得以重回主场,让汽车新零售不再只是噱头。3月22日欧拉品牌直播团购日重磅登场。数据显示,仅2小时直播,全平台累计观看量就超过165万,带来的订单1307再次见证超人气网红车的“真香”铁律。


近两年,电商直播带货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高曝光和转化率让很多传统快消品厂商瞄准了这块“宝地”,也因此造就了李佳琦、薇娅等“顶级流量”主播。此次欧拉准确切入年轻人聚焦的视频社交平台,以“直播 拼团 电商”的新玩法推动汽车新零售升级。精心打造的欧拉品牌直播团购日,邀请著名车评人和行业专家开启直播。在线进行车型讲解、深度互动、超级拼团、超值钜惠……用户可在线看车,实时发问,领取优惠、完成购买,实现交易闭环。在传统品牌已经屡见不鲜的直播带货,被欧拉完美移植到汽车行业,或将带动汽车领域直播卖货的新风尚。


产品、服务两手抓,并且两手都抓的又稳又牢,既是欧拉的“亮剑”也是“后盾”2019年欧拉近4万的销售成绩中,欧拉R1占比超过七成,在新能源市场拥有如此亮眼销量成绩,这与品牌温度和服务理念密不可分,同时也与欧拉强互联网属性的用户运营紧密相关。

特别是当面对疫情来临,欧拉推出免费搭乘、优惠租赁,并以2000万重金加持用户关怀计划等实绩行动,如和风细雨一般温暖人心,助力用户群体特殊时期无忧出行、健康复工。可以说,欧拉用一系列暖心举措生动诠释品牌的成功不应只有出色业绩,更要本着以人为本、对用户负责的态度,在得益于社会的同时反哺社会,心怀天下才是成为顶级品牌的成功之道。


推荐阅读:搜狗收录域名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