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汉臣氏益生菌”获得“母婴3.15诚信示范品牌”荣誉称号——购买无忧,消费放心!

2020-03-20 15:41:22 来源: 阅读:1

      3.15期间,经过权威母婴产业委员会评审,备受母婴行业和众多宝妈推崇的汉臣氏,以领先优势,获得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颁发的“母婴3.15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同时,“汉臣氏益生菌”品牌更是获得“母婴3.15诚信示范品牌”荣誉称号。

      母婴健康事业关乎国家的强大、民族的未来,因此,汉臣氏15年来一直以推动母婴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己任,多年来坚持“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方针,诚信经营,致力于为中华民族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本次品牌评选活动,“汉臣氏益生菌”品牌的当选可谓实至名归!

      据悉,汉臣氏是一家拥有十五年益生菌自主研发生产经验的实力企业,该公司长期致力于益生菌培养技术及工艺方面的研究。“微生态平衡”理论首家倡导企业;具有国际化标准的东北地区最大的益生菌研发中心即将建成;申请国家专利34项,已获得授权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5项......这些都是汉臣氏益生菌能够连续15年热销全国的原因。

      让消费者“购买无忧,消费放心”的承诺并不是随便说说。

      益生菌产品是汉臣氏公司经营了15年的明星产品,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独特的工艺技术,一直处于国内益生菌行业领先位置,在国内具有较高的市场关注度和业内口碑。该益生菌产品还通过了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结果完全符合国家标准。

      据检验报结果显示,汉臣氏的益生菌产品乳酸菌含量达到52亿,证明汉臣氏益生菌每袋活菌数添加量>120亿,充分表明汉臣氏的益生菌产品能够保证菌群活性,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另外,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还从色泽、气味、状态、杂质、水分、铅等方面对该产品进行全面检测,结果显示全都符合国家标准。

      此外,产品除了添加鼠李糖乳杆菌、乳双歧杆菌、罗伊氏乳杆菌、动物双歧杆菌这四种适合宝宝吃的益生菌之外,还添加三种益生元,帮助宝宝肠道有益菌群的建立。甜橙口味,宝宝爱吃,冲调方便,妈妈无忧!

      汉臣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未来始终对消费者负责,始终肩负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推动母婴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推荐阅读:江山市温清怡手机发货中心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