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平安银行全面助力中小企业 义乌专版口袋财务APP上线

2020-04-10 18:32:05 来源: 阅读:-

近日,平安银行创新推出“义乌专版口袋财务APP”,一个APP,涵盖了融资、理财、转账、外汇结算、企业管理工具等实用技能,相比普通版口袋财务APP,义乌专版更显精炼与智能。“义乌专版口袋财务APP”的推出,旨在为义乌当地客群提供更加精准的线上化产品和服务,积极帮助当地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实体经济尽快恢复发展。

创新融资产品,全面提速审批渠道

针对疫情恢复期,中小企业融资难、核批额度低等困难,平安银行义乌专版口袋财务APP增加了融资产品急速审批渠道,客户在线上即可办理房产抵押贷款,额度最高达2000万,押品全,且还款方式灵活。此外还有凭企业信用就能贷款的产品,相当便捷。

连接多种场景,使用更多元

针对义乌当地个体经营户较多,需要切换多个APP进行日常划款操作,平安银行义乌专版口袋财务与平安口袋银行APP打通,让客户可在一个APP内实现公、私账户查询、转账、付款等服务,同时通过APP进行的转账手续费全免,最大程度的给予企业优惠。

同时结合义乌当地外贸型企业家较多的特点,平安银行义乌专版口袋财务APP还支持在线外汇结算服务,用户可进行实时汇率查询、外汇结算、公司账户自助挂单结汇等操作。

综合金融+创新服务,打造专属智能银行

依靠平安集团强大的综合金融优势,义乌专版口袋财务APP还引入了寿险、产险等专业公司的产品与服务。通过口袋财务APP,义乌企业主可免费获赠复工保险和10万基本财产保险,最高24天停业损失补偿,企业可全流程线上投保。

除基础银行金融外,平安银行义乌专版口袋财务APP还嵌入集企业经营管理、办公、法律咨询等服务的综合服务云平台,包含自动关联对账、企查查、发票验真、快合财税等多个版块,解决企业日常经营需求。

义乌专版口袋财务APP是平安银行经前期实地调研,针对义乌当地客户痛点,量身打造包含账户、融资、国际、经营管理等多种特色功能的企业管理服务APP。后期,平安银行将以义乌专版口袋财务为起点,持续围绕中小微企业金融需求,打造面向中小微企业的定制版口袋财务APP,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前行。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