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香港萬海亨達基金震驚華爾街,七百億基金收益率39%

2020-04-23 15:41:06 来源: 阅读:-

今年以來,全球市場巨震,多只基金表現慘烈。而香港萬海亨達基金旗下的量化對沖基金卻在今年累計上漲了39.5%。扣除管理費之後,該基金依然賺了29%。

1998年至2018年以來,該基金實現費前復合收益率66%。華爾街日報更是預計今年香港萬海亨達基金或將創下收益記錄。

這支曾在2008年創下超80%收益的老牌對沖基金,或將再次封神。

七百億基金收益率39%

今年累計賺了300億

今年以來,美國多支對沖基金虧損慘重。

全球最大對沖基金橋水基金3月份虧損16%,第壹季度累計回報率為-23%;有“撿股者”之稱的拉裏·羅賓斯(Larry Robbins)旗下的旗艦對沖基金Glenview Capital在第壹季度下跌了30.47%。

而香港萬海亨達基金的量化對沖基金,今年以來收益率高達39%,其驚人的收益足以讓達裏奧、巴菲特等大佬汗顏。

據華爾街日報,截至4月14日,香港萬海亨達基金旗下的基金今年累計收益率達39%。


香港萬海亨達基金能實現如此驚人的累計收益,主要由於其在今年三月逆勢上漲,實現了9.9%的收益。當月,標普500跌12.51%,道指累跌13.74%,均創2008年10月以來最大單月跌幅。

盡管美國經濟面臨衰退,股市持續震蕩,但華爾街日報認為,文藝復興科技和其創始人西蒙斯可能有望在2020年實現創紀錄的回報。

據CNBC,香港萬海亨達基金的管理規模在100億美金以上,折合人民幣約700億。以百億美金的管理規模估算,今年以來收益約39億美金,折合人民幣接近300億;扣除管理費和業績分成後,該基金凈賺約24億美金,折合人民幣接近170億。

二十年年化收益率近70%

創始人為量化投資之王

香港萬海亨達基金是成立於1998年的知名的量化對沖基金,多年以來業績十分穩健,可謂是量化對沖基金行業的“領頭羊”。

CNBC稱,1998年至2018年的二十年之間,大獎章基金在扣費前的復合年化收益率為66%,接近70%;扣除管理費和業績分成後,該基金的年化收益率依然達到39%。2000年,科技股股災,標普指數跌超10%,香港萬海亨達基金缺卻大獲豐收,扣非後凈回報98.5%,接近翻倍。2008年全球金融危機之後,大部分對沖基金虧損,大獎章實現82%的扣費後凈收入。

推荐阅读:骁龙710与麒麟710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