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大众财经网 > 财经 >

盈利高增长 比音勒芬跨界文化领域再创新

发布时间:2019-12-29 09:47:00  来源:互联网  

近日,比音勒芬发布的公告显示,预计品牌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0%至50%,第四季度净利润将在6866万至1.27亿元之间,保持了连续11个季度保持盈利高增长。在服装业持续低迷的行业“寒冬”中,比音勒芬用累累硕果向市场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

从2016年12月在深圳证交所上市至今,比音勒芬股价累计上涨27.7%至每股25.65元,总市值约为79亿,更是充分展现出“中国高尔夫第一股”的低调实力。

 

跨界文化IP 升级品牌营销模式

深谙“没有疲软的市场,只有疲软的商品”的比音勒芬,16年如一日的聚焦高尔夫服饰细分领域的深入研究,牢牢抓住中高端服饰消费市场的空缺,开展差异化发展。无论是携手国家队征战世界性比赛、在西甲足球赛散发光彩还是与代言人共同推出公益联名款等等,比音勒芬对产品线的多元化拓展,斩获了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同。

产品是品牌的立身之道,在产品设计上,比音勒芬使用中英韩三国构成的研发团队,并邀请前Burberry高尔夫设计总监Paul Rees担任研发创意顾问,从款式、搭配等方面精准把握时装潮流动向和消费者喜好。在面料选择上, 比音勒芬和日本伊藤忠(ITOCHU)、美国POLARTEC、GORE等世界知名面料合作,用不输于国际奢饰品牌的产品标准,不断研发更适合中国精英人群的服装。

产品需要更新,市场需要活力。比音勒芬从未停下探索和创新的脚步,此次更是携手超级国民IP故宫宫廷文化,打造跨界“国潮”时尚。

跨界文化IP是比音勒芬创新升级营销发展模式的重要一环,也是品牌汇聚优秀文化理念为消费者价值持续赋能的重大举措。

释放国潮魅力 助力品牌可持续发展

对于与故宫宫廷文化(北京故宫宫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比音勒芬坦言要在合作中保持自己的特色并不容易,毕竟故宫的元素实在是太过庞大且精神内涵十分深厚。在深入研究后,比音勒芬决定采取每季度选取几个重点元素进行现代化的重新解构和设计。

本次上新的2020年春季新品将康熙、乾隆的龙袍作为灵感源泉,将传统龙袍的设计时尚化、年轻化、亲民化,更将平安富贵、荣华永驻、吉祥如意、福寿绵长的寓意通过设计保留其中,成为精英人群诠释新潮时尚态度的不二之选。

比音勒芬跨界故宫宫廷文化,看似品牌一小步,实则是服装行业创新升级的一大步。敢为人先的比音勒芬,继续用多维发展的创新实力为中国国潮时尚注入新活力,又一次打破了服装品牌转型的“壁垒”,为行业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牵手古装男神 彰显中国品牌自信

凝聚了中国古代建筑技艺精髓的紫禁城,是中国古代建筑之精华,更是中华民族精神之根源。2020年是紫禁城600周年,在这个特别的年份里,比音勒芬联合故宫宫廷文化推出联名系列,向文化致敬。

12月24日,比音勒芬携手《大明风华》中圈粉无数的“徐大人”乔振宇作为比音勒芬体验官,在六朝古都南京演绎比音勒芬故宫宫廷文化联名款,演绎“国潮”时尚。

 

身着比音勒芬2020春季新款亮相南京金鹰新街口店的乔振宇,淋漓尽致地诠释当代皇家时尚服饰的潮流魅力,传递中国文化自信和中国品牌自信。

 

作为比音勒芬首个线下门店,比音勒芬南京金鹰新街口店历经16年发展,从一个40多平米的店铺发展为200多平的大店。不仅为品牌培养了一批忠实的VIP客户,更见证着品牌从1家门店发展到700多家门店。截止2018年底,比音勒芬几乎覆盖了国内31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其主要位于机场与高铁、球场、购物中心及奥特莱斯等渠道的门店布局,瞄准了中高端人群频繁出入的场所,推动了品牌精准营销的快速发展。

 

比音勒芬故宫宫廷文化联名系列已于12月24日在全国终端店铺和比音勒芬天猫旗舰店上新,快与乔振宇一起畅享皇家时尚的魅力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百度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其它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网易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猫扑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本网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天猫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