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大众财经网 > 财经 >

文末有彩蛋|正荣宜春片区除螨行动圆满收官,让您告别浪漫“螨”屋!

发布时间:2019-10-28 11:04:56  来源:本站  

除螨行动

10月,正荣地产暖心服务季正式开启

一大波福利纷纷向业主朋友们涌去

10月10日除螨活动率先在宜春开启

来看看都有哪些暖心瞬间吧~

温暖的床 浪漫的家

真诚、优质、贴心!

活动开展之前,工作人员进行了明确分工,通过对整个除螨流程的培训,来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地开展。在除螨现场,工作人员对床垫的每一处角落,都进行了细致的清除,获得了业主的一致的称赞。

除螨现场

洁净的客厅 体贴的温馨

真诚、细致、周到!

沙发的夹缝易落细碎杂物,坐垫难得掀开,这种角落容易成为螨虫的聚集地,工作人员细致地一一清理到位。除螨后的沙发焕然一新,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

暖心除螨 细致服务

除螨活动旨在向社区居民普及螨虫的危害以及除螨措施,为家庭打造健康舒适的睡眠空间。
南昌正荣组建专业的除螨团队,想业主所想,为业主提供暖心服务,让每个正荣人都享有品质生活。
南昌正荣工作人员
 
感恩致敬 锦旗相送
通过百分百的贴心服务
正荣除螨团队纷纷获得业主好评
正荣业主感谢工作人员
赠送锦旗,感恩致敬
业主为工作人员送锦旗

正荣地产联合正荣物业在宜春开展的除螨活动圆满结束,为期10天累计为600多户宜春业主提供上门服务

正荣秉持关爱社区成长,让欢乐传动万家的理念,提供暖心真诚优质的服务,赢得业主们的认可,让幸福无处不在!

宜春片区活动现已完美ENDDING啦,其余片区的马上就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腾讯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百度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猫扑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网易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其它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天猫网友:离心   ■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