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摩托罗拉折叠屏Razr手机渲染图曝光:像极了当年的翻盖机

2020-06-02 04:30:05 来源: 阅读:-

还记得三星在其开发者大会上公布的那款新形态折叠屏手机吗?长条形的折叠屏幕让那款手机不管是叠起来还是展开来,看起来都更像一款手机而不是平板了。至于上下折叠形态的折叠屏手机,摩托罗拉可能要先于三星发布实际产品了。早在上个月中旬,摩托罗拉就发布了一段神秘动图邀请函, 暗示会在11月13日发布全新的Razr折叠屏手机。现在,这款手机的渲染图已经曝光。

摩托罗拉折叠屏Razr手机渲染图曝光:像极了当年的翻盖机

据Twitter爆料大V@evleaks曝光的渲染图,摩托罗拉的Razr折叠屏手机看起来更像是当年的折叠屏手机,夸张点的说法就是对当年Razr V3手机的像素级还原。机身上下部分在折叠处通过铰链连接,底部保留了那个小小的“底座”(?),底座上疑似保留了一个物理按键开孔,或许是为了做电容指纹识别吧。折叠之后手机正面会有一小块屏幕显示信息,还有摄像头和闪光灯模块,可以进行自拍。

摩托罗拉折叠屏Razr手机渲染图曝光:像极了当年的翻盖机

展开之后,摩托罗拉Razr包含了一块比较长的屏幕,顶部留出了一块“刘海”面积,上下边框并非直边,而是稍带点弧度,手机的机身厚度看起来做得非常薄。折叠之后,上下两部分之间会存在比较小的缝隙。

核心硬件上,根据曝光的消息,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将会采用一块6.2英寸OLED主显示屏,摄像头旁边的那块屏幕分辨率为600×800,配备4/6GB内存,128GB闪存,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2730mAh。售价上,据说会卖到1500美元。

摩托罗拉折叠屏Razr手机渲染图曝光:像极了当年的翻盖机摩托罗拉折叠屏Razr手机渲染图曝光:像极了当年的翻盖机摩托罗拉折叠屏Razr手机渲染图曝光:像极了当年的翻盖机

推荐阅读:iphone7p屏幕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