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北京盛广拓再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路面再生与绿色公路引领者

2024-02-29 15:42:07 来源: 阅读:-

资源循环利用是国家大力培育和重点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是节约资源、降低碳排放、保护生态环境的节能环保产业。今天做客节目的嘉宾是致力于生态保护、固废筑路,用低碳技术建设美丽绿色公路,为道路资产所有者 “节约造价、节约资源和降低碳排放”的孙斌博士,他是如何做的呢?到底资源循环利用产业能给社会带着怎样的效益?也许本期节目就可以为您解答!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229/b26e37dfe4c56b25b152f5bf197cca69.jpg

本期做客嘉宾:北京盛广拓再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斌博士

孙斌,北京盛广拓再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公路学会青年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公路学会交通低碳化工作委员会委员,科技部国际合作项目评审专家。主要从事绿色公路、数字公路、路面与路面再生、固废资源循环利用技术与产业化研究,获省部科技进步一等奖6次,二等奖4次,三等奖7次,取得发明专利47项。

节目中孙斌介绍到,北京盛广拓秉持为国家提供路面循环利用低碳技术服务,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江西省“专精特新”高科技企业,部颁行业标准制定者,节约型绿色低碳路面技术方案解决商,我国绿色公路引领者。公司坚持以“生态保护、固废筑路、义利天下”为发展理念,致力于“变废为宝,低碳建设美丽绿色长寿命道路,通过建设长寿命道路实现更大低碳”,为道路资产所有者 “节约造价、节省工期、节约资源和降低碳排放”,提高道路“感官度、安全性、舒适性和耐久性”,助力乡村振兴和城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谈及未来, 公司计划在5年内,完成固废资源数字化平台升级,依托北京和江西两大基干市场,深度融入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和长三角地区,开发川渝经济带,布局全国市场,开辟海外市场。企业营收突破10亿元,完成不少于100个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基地布局,推动我国干线公路废旧路面材料95%循环利用,推动我国建筑废弃物和大宗工业固废在绿色公路规模化高值利用,实现3年5倍,5年10倍的快速增长,成为资源循环利用产业绿色公路领域知名品牌和龙头企业。


推荐阅读:叶紫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