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行易道:感知一切 护佑生命

2024-02-28 10:34:15 来源: 阅读:-

行易道:感知一切 护佑生命汽车自上个世纪末诞生以来,已经走过了百余年风雨,随着智能驾驶技术的蓬勃发展,正在强烈带动高性能车载传感器技术进步与迭代,毫米波雷达,作为稳定全天候感知元件,已搭载汽车长达三十多年,现在,正面对“4D成像”“高分辨率”等诸多更高要求。

北京行易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布局智能驾驶、智慧交通和物联网核心传感器领域的高科技创新企业。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毫米波雷达新体制、雷达信号处理新算法、MIMO天线、波导缝隙阵列天线、车载合成孔径雷达(SAR)技术、车载及交通雷达测试与验证等领域取得了丰富的项目经验和技术积累。

行易道注重原创技术研发及工程化。2020-2022年,行易道获得北京市科委资助项目“支持高级别自动驾驶的成像毫米波雷达研制”,目前已完成验收结题;2020年“满足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功能的车载77GHz中程毫米波雷达产品开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中国雷达协会科技进步二等奖。到2023年,行易道实现了17项发明专利、100+项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11项软著,发表3篇IEEE论文。

行易道深耕毫米波雷达产品,包括77GHz车载雷达、60GHz 车载舱内雷达、80GHz交通雷达、80Ghz物联网监测雷达等系列产品。公司拥有获得IATF16949体系认证的高品质车载毫米波雷达研发体系和产品线,商业上实现韩国、东南亚跨区域的前装定点和交付,是国内唯一出口前装车载雷达的企业。

第三代77Ghz车载远程毫米波4D雷达产品:ALRR300 采用双片级联设计,共计48通道,基于稀疏阵列天线设计、压缩感知超分辨算法等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能够实现超高分辨率成像,可以极大提升汽车感知能力,并支持高级别智能驾驶应用。

4D雷达ALRR300实现了俯仰向测量能力,目标分类更加完整,更加准确,能够对高处、地上、地面目标(灯杆、路牌、桥梁等)准确分类,从而极大地保障AEB功能的可靠性,并且支持更密集点云的输出,每秒可达1万-2万点云。

我们的ALRR300 4D雷达,水平角分辨率可达0.6°。这意味着前方300m范围内,可分清相邻车道并列行驶的车辆;同时垂直角分辨率可达0.8°,同样可以分清前方300m内的高低处目标,如遇到减速带以及井盖时也可以很好识别为低处目标,并给出可通行的判断。相比于激光雷达和摄像头,ALRR300在夜间以及恶劣天气环境中仍具有天然优势,可做到穿透雨雪雾进行目标探测。通过AI算法训练,实现雷达对各类汽车、摩托车、行人等目标类型更准确的识别,并且不断增强雷达对同一物体多种状态的认知,从而降低误判率。

2019年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北京行易道的车载SAR(合成孔径雷达)技术获评“全球新能源汽车前沿技术”。行易道的车载合成孔径雷达(SAR)产品ASSAR100,基于公司已量产的角雷达硬件,通过合成孔径技术扫描周围环境,实现高分辨点云成像输出。可实现自动泊车,定位辅助,SLAM,Freespace检测等功能。

同时,行易道在北京亦庄、江苏盐城拥有获得IATF16949体系认证的高品质产线,年产能数百万套。

行易道多年来始终不移地深耕毫米波雷达领域,持续推动我国智能驾驶、智慧交通等领域发展,为国内雷达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向海外输出高科技产品做出杰出贡献。

行易道,感知一切,护佑生命!


推荐阅读:叶紫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