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香火肥肠张勇:人生至味 烟火人间

2024-02-27 09:19:10 来源: 阅读:-

有人说:夏天的味道就是街头吹过的热风和那一桌看上去就极具视觉冲击的川渝美食。鲜香麻辣的滋味在口腔绽放,三五好友举杯围坐,人间至味就这样流转在夏夜的方寸餐桌。而当“重油重味”,尤以“麻辣”见长的川渝美食遇到口味清淡的南方朋友,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跟随来自深圳市香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张勇,一同来感受这场舌尖盛宴。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226/c520a284b4612f59a1cdbf5f03d6a483.jpg

张勇,深圳香火肥肠创始人,从一个爱吃、懂吃的重度肥肠爱好者跨行餐饮界,自2018年创立香火肥肠品牌以来,从四处碰壁到摸到门道他只用了短短一年时间,更是凭借着出色的口味和热情的服务,从居民区楼下一家不到50平米的小店,迅速拓展至5家门店。在经过不断调试,努力创新,一直秉承不忘初心,始终如一的理念和坚持,希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创新的川渝美食。

香火肥肠品牌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区金地花园,以“特色肥肠煲”、“肥肠鸡煲”为主打产品。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新鲜优质的食材为基础,以顾客的满意为公司发展目标,致力于给顾客带来愉快的用餐体验。

创始人张勇带领有着30多年经验的川渝主厨,在三个月的时间,从居民楼下不到50平方小店,迅速拓展至5家门店。

经过6年的经营,高级管理层已扩大至10余人,厨师团队30余人,其余员工100余人。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开拓市场,把香火肥肠的美味带给全国各地的美食爱好者。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226/9520236150f4a50f5825056e79eb8770.jpg

提到美食,不得不提的就是食品安全问题,张勇在这方面也是下足了苦工:“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我们首先保证的是厨房的卫生,哪怕再好的口味没有卫生一切等于零,其次是我们只选用新鲜的食材,只采购有资质的产品,并且我们有专门的团队来落实与监督,从每个人做起也从我自己做起,并且会不定期抽查,来最终保证食品安全的问题。”

世间美食,犹如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有些菜品,口感鲜美,让人陶醉;有些佳肴,香气扑鼻,使人迷恋。而每一道美食的背后,都隐藏着一段独特的人生经历和情感。从手到口,从口到心,我们延续着对世界和人生特有的感知方式。只要点起炉火,端起碗筷,每个平凡的人,都在某个瞬间,参与创造了舌尖上的非凡史诗。“一个平凡的人,不管在什么平凡的岗位,只要坚持做好一件事情,他就把那个事情能够做的出彩,做的成功,就是幸福的。”

美味与形色兼顾,正是中国人的饮食哲学,祖先的智慧,家族的秘密,食客的领悟,美味的每一个瞬间,无不用心创造,代代传承。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