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京东家电618开门红个护小家电初战告捷 28小时销量破150万件

2023-06-03 15:54:09 来源: 阅读:-

6月1日,京东618 20周年庆正式开启,个护小家电品类初战告捷,开门红28小时销量破150万件,成为家电全品类中极为亮眼的存在。

11.jpg

今年京东618个护小家电品类中美容和健康小家电的大卖,从侧面印证了国人健康意识和美丽意识的不断觉醒,人们愿意为此付出更多的时间、金钱和精力。家用美容仪成为了都市丽人的生活标配;按摩椅成为了工作党下班回家之后休闲放松的利器;电动牙刷更是在不同性别不同年龄段的人群中快速普及;经过技术不断更新的电动剃须刀也再次成为了男士日常护理的宠儿,这些从京东家电618的战报数据中可见一斑。

22.jpg

开门红28小时,京东平台脱毛仪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敏感肌剃须刀成交额同比增110%,按摩披肩成交额同比增长90%,中高端射频美容仪成交额同比增长50%,新兴品牌高速吹风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20%,儿童电动牙刷成交额同比增长80%。诸多新兴个护小家电品类成交额都实现了跨越式增长。

33.jpg

在今年的京东618 20周年庆活动中,个护小家电品类中众多品牌脱颖而出,摘得了本品类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桂冠。他们用产品说话,以实力为品牌正名,通过不断钻研产品技术创新,满足用户品质生活需求,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在京东家电赢得了销售与口碑的双丰收。

倍轻松、SKG 、飞利浦分别位列健康电器品牌TOP榜前三名,其中倍轻松肩颈按摩器、SKG颈椎按摩器K5-2尊贵、象术按摩披肩N4成为了健康电器产品中当之无愧的大爆款,很多用户趁着京东618优惠活动纷纷下单。近年来大热的口腔电器在京东618也继续大卖,欧乐B、飞利浦 、米家三大品牌深受消费者喜爱。就品类而言,欧乐B Pro Ultra、小米电动牙刷 T302、欧乐B P4000这三款产品最受消费者欢迎。另一边美容电器的角逐中Ulike 、雅萌、AMIRO三大品牌依然稳居美容电器品牌top榜前三,成为了诸多爱美女孩的品质之选。

44.jpg

京东618 20周年庆火热进行中,年中焕新生活的最好时机已经到来!无论你是想购买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大家电解决生活刚需,还是想选购一些高颜值、个性化的精致小家电提升生活品质,来京东家电准没错。不仅能享受超级换新补贴,下单参与“以旧换新”还可享受至高补贴20%的优惠福利,想省钱就趁现在,赶紧冲呀!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