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京东家电618开门红28小时 美的、海尔、格力问鼎家电全品类前三

2023-06-03 15:40:12 来源: 阅读:-

5月31日晚8点,以“省钱省心焕新家”为主题的京东家电618开门红正式开启。随着家电厂商投入更多的资源,家电竞速榜也再次升温。截至6月2日0点,京东家电竞速榜也呈现出了新的局势。

从最能反映品牌综合实力的全品类榜单来看,海尔、美的在焦灼的激战中你争我赶。开门红开启28小时后,美的成功反超海尔,占据全品类榜单的冠军席位。同时,格力、TCL、小米之间的竞争也进入白热化阶段,截至6月2日0点,格力凭借出色的实力稳住了第三名的位置。

11.jpg

空调作为炎热夏季最受欢迎的“解暑神器”,自然是各大品牌势必要争抢的领地,格力、美的、海尔等品牌纷纷发力,其中,美的旗下的KFR-35GW/N8XF1-1新风空调,也凭借静音、自清洁等属性和功能夺下新风空调榜单的榜首。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格力、美的、海尔等老牌企业凭借雄厚的实力稳居空调品类榜单的前三名。而以年轻化品牌形象回归的华凌也紧追其后,将目光瞄准于当下年轻消费群体,并通过与京东家电合作,加强对年轻用户需求洞察,为消费者带来操作更方便、更符合年轻人审美的产品,让我们看到了年轻品牌的可能性。

22.jpg

在今年京东家电618中,电视品类升温迅速,其中,TCL、海信、创维分别在MiniLED电视、游戏电视、艺术电视领域表现亮眼。电视行业在我国已拥有60多年的发展历程,技术愈发成熟,形成了成熟且稳定的生产路径,但也使电视行业形成单调的发展方向。TCL、海信、创维作为电视行业的老将,并没有安于现状,而是携手京东家电了解用户需求,开辟全新赛道,引领其他品牌共同发力,进一步激发了电视行业的发展潜力。相信这三家品牌,将继续奋发图强,为我国电视行业带来新的驱动力。

33.jpg

除了产品质量,各大品牌的售后服务也被消费者看在眼中,在厨卫大电服务口碑排行榜中,海尔、方太、华帝凭借售后服务人员专业、贴心的服务质量,在激烈的比拼中站稳脚跟,稳居前三甲。这也再次印证了,好的服务口碑是品牌占据市场份额的重要助力。

44.jpg

目前,以“省钱省心焕新家”为主题的京东家电618正在火热进行中,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每日再领60元额外补贴、PLUS用户专享超级补贴等优惠,更推出了家电买贵双倍赔、上门免费拆旧、送新取旧同步等服务。

可见,本次京东家电618爆卖并非偶然,相信各大家电厂商也会抓住这次机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福利。


推荐阅读:叶紫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