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建信信托荣获2020中国优秀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

2020-08-06 14:29:09 来源: 阅读:-

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评选活动正式揭晓,建信信托一举斩获综合类大奖——2020中国优秀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

《证券时报》中国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评选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是中国资管机构与财富管理领域的权威奖项之一,力求发掘出中国最有潜力和实力的财富管理机构。本次评选共吸引一百余家证券公司、商业银行、信托、保险、公募基金、期货以及第三方理财等资产管理机构参评,建信信托是唯一入选综合类大奖的信托公司。

建信信托此次斩获2020中国优秀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体现了业界对建信信托全能资管能力特别是财富管理业务的认可与肯定。作为中国建设银行投资控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建信信托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发展为管理信托资产规模稳居行业第二、银行系第一的业界领先的信托公司,致力于真诚服务投资者、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打造一流全能型资管机构。

截至2019年底,公司受托管理资产总规模已达1.39万亿元,核心信托规模超过万亿元,固有资产不良率始终为零,已累计为委托人和投资者创造超过3300亿元的回报。公司重点业务包括证券市场业务、财富管理业务、股权投资业务、并购重组业务、资产证券化业务、债券承销业务、项目投融资业务、国企改革业务和国际业务等,并打造了包括“凤鸣”证券投资系列、家族信托、“星云计划”家族基金、家族办公室、科创新兴基金、行业龙头精选产业基金、国企混改基金等一批明星产品品牌。

其中,以家族信托为代表的财富管理业务是公司三大重点转型发展方向之一。自2012年开始探索家族信托业务以来,经过近九年的市场实践,建信信托家族信托实收规模超600亿元,业务规模及客户数量持续保持行业领先,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了功能齐全、运营成熟的标准化信托产品,并创新推出了包括股权(股票)家族信托、外籍受益人家族信托、永续型家族信托等契合客户个性化、多元化需求的定制化家族信托产品。作为提供家族办公室服务的重要工具,建信信托星云计划•家族基金仅在短短一年时间里,便先后成功落地5支家族基金,设立总规模达8亿元,其定制化的“投资能力培养+企业转型升级”服务深受家族客户的肯定。

面向未来,建信信托将加快打造一流全能型资管机构,在坚实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通过提供高水平、高品质的全能资管服务,努力为广大投资者量身定制个性化的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

关于建信信托

建信信托是中国建设银行投资控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业界领先的信托公司,聚焦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三大转型业务方向,致力于真诚服务投资者、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打造一流全能型资管机构。至2019年底,公司受托管理资产总规模已达1.39万亿元。


推荐阅读: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