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海南发展体育强国规划,引进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跨国体育公司

2020-07-07 10:56:06 来源: 阅读:-

海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印发《海南省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发展规划(2020-2025)》(以下简称《规划》)的通知。《规划》指出,设立海南体育发展基金、建立海南体育产业集团、鼓励本地大型体育旅游企业挂牌上市,推动海南体育产业市场化发展。

《规划》指出,海南体育赛事市场化程度不高,顶级赛事稀缺,影响力和营收能力弱,主要靠政府财政支持。未来将探索发起设立海南体育发展基金,推动搭建体育产权交易及投融资平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成立海南体育产业集团,做大做强海南体育企业,扶持体育俱乐部建设及股份制、会员制的经营模式,以市场化、产业化方式吸引社会资本助推海南体育事业发展。

《规划》明确,积极扶持、培育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体育旅游民营企业,鼓励本地大型体育旅游企业挂牌上市,实施跨国经营、海外并购,扩大产品出口和服务贸易。大力扶持本地中小微体育旅游企业,打造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知名品牌体育旅游企业。引进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跨国体育公司,在海南省设立企业总部,鼓励世界级高端体育赛事品牌入驻。


出于体育强国和海南自贸港的未来可期,多家上市公司都在积极布局,很多全球的知名财团和金融机构也都参与其中,可以说是全球性的关注,世界性的参与,比如世界知名的有花旗银行财团、波士顿财团和梅隆财团,国内的招商局集团、华润集团和一颗红心财团提供了支持。百德国际(代码:02668,HK)在海南改革春风下,支持社会福利事业加快发展,响应号召,特意举办2020年百德公益慈善杯海南专项基金活动。
本次筛选后线上比赛的参赛者有数十万人次,第一轮比赛的赛制是以投票数量作为评判标准,大赛组委会为了展现比赛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了保证账号的真实有效,投票者账号中需存入300元以上任意金额,则视为有效一票,一旦发现徇私舞弊者,马上取消参赛资格,并追究对应人员或组织相关责任。
投票规则:

1、取参赛者操作盈利比例得分+投票总数,两者平均值综合评分,最高为一等奖,依次排序

2、每个参赛者获取相应赛事邀请码,支持者下载专用推广APP,注册账号且充值激活= 1积分,每操作一次= 1积分

3、每个人(注册手机号)仅有一个支持权限,禁止恶意刷票,刷票行为取消参赛资格

4、投票结束后,所有本金及奖金,无条件取出。本次大赛奖金:

本次比赛参赛者中也不乏一些家族传人和知名人士,例如肖恩•巴鲁克(伯纳德•巴鲁克六世孙)、科尔•纽伯格(罗伊·纽伯格四世孙)、道森•林奇(彼得•林奇之孙)、弗兰克•科斯托兰尼(安德烈•科斯托兰尼三世孙)、是川幸次郎(是川银藏侄子)、保尔森、林鹏、刘德晖、彼得•林奇、陆明哲、约翰•坎贝尔、德古拉、刘鸿飞、朴炫柱、李昊天等各路投资高手汇聚博弈,相信这次公益慈善杯一定会大放异彩,本报将会对比赛进行持续跟踪报道。

百德慈善杯娱乐投资大赛开幕式已经圆满召开,预祝百德慈善杯娱乐投资大赛有一个精彩的过程和圆满的结束,同时也预祝所有参赛者取得辉煌成绩,为中国体育强国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奉献一份力量!最后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举世瞩目!


推荐阅读:华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