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移民问题解答—斯洛文尼亚房产值不值得投资?

2020-07-02 16:44:05 来源: 阅读:-

斯洛文尼亚欧盟长居(真正欧盟永居)的身份吸引了很多慕名而来的客户,而且仅仅约12个月就能拿到欧盟永居卡的项目周期也大大缩短了客户的等待周期。对于多数中国申请人而言,一个稳定的落脚点-房子,就是紧随着移民而来的问题。虽然持欧盟长居卡可以落地欧盟成员国除爱尔兰、丹麦的其他任意欧盟国家,那么斯洛文尼亚作为进入欧洲的首站,这里的房产是不是适不适合投资呢?

首先,房子作为不动产,国家稳定安全对于“房产投资是否安全”在大环境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根据国际专业的救援机构International SOS报告:关于世界各地旅行安全度的调查,与瑞士、卢森堡以及丹麦(绿色区域)并列成为全球“超低治安风险”、安全地区,这个国家就是斯洛文尼亚。

我们都知道,房子要挑好地段,如果把这个“好地段”的范围扩大,房产所处国家在欧洲大陆的位置、辐射的区域范围及周边国家也十分重要。而斯洛文尼亚就在欧洲的中心,有着良好的地理优势,有自己的港口,发达的物流系统可以很方便将业务触角深入欧洲腹地,和整个欧洲有着极佳的商业经济关系。

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汇集着古典风范与现代时尚。它早在前些年就已斩获“欧洲绿色之都”的称号。作为欧洲绿色、适宜居住的首都之一,这个城市在尺寸和生活质量之间达到了完美平衡,自住自然不在话下。

现在,你是不是被斯洛文尼亚所吸引呢,可是移民何等繁琐,想到办不完的手续,等不到头的办理时间,你是不是就快放弃了呢。Red passport来了,Red passport贴心的为你办理斯洛文尼亚移民,快则3个月即可办理成功。现在的您可以登录Red passport官网,即可了解护照办理相关手续吧!

推荐阅读:99健康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