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2020 ADMIC金璨奖“最受关注新能源车型”花落广汽蔚来HYCAN 007

2020-07-14 13:02:12 来源: 阅读:-

7月10日,第二届 ADMIC 汽车数字化&营销创新峰会暨颁奖盛典在上海拉开帷幕,广汽蔚来分别凭借首款智慧高能纯电SUV HYCAN 007、行业首创的“合创”模式,喜提2020年度金璨奖的“最受关注新能源车型”、“ADMIC年度创新商业模式”两大奖项。

第二届 ADMIC 汽车数字化&营销创新峰会暨颁奖盛典 现场

广汽蔚来荣获2020 ADMIC金璨奖两大奖项

广汽蔚来携手用户合创 崭新模式引领行业革新

广汽蔚来是优势造车企业与头部造车新势力共同出资成立,基于“合创”理念深度融合股东双方的优势资源,以“轻资产”模式实现高效运作的用户企业。其独具的合创DNA,决定了它必将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新道路。

自成立以来,广汽蔚来一直坚持“以用户思维打造用户体验”,在价值链各个环节融入用户思维,让用户参与合创、与用户一起合创,并不断开放深度。

从一开始的“HYCAN+合创计划”面向用户征集车产品外造型和衍生品设计,由用户票选出的冠军作品将有机会被广汽蔚来纳入产品体系量产;再到突破行业传统思维,开创业内首个邀请用户体验试制车的先例,搜集用户意见和建议融入到新产品的迭代升级中,打破了过往车企与用户之间封闭的沟通模式,为汽车行业的发展带来新模式和新思路。

广汽蔚来“FUN享万里行——HYCAN 007体验之旅”邀请近500用户体验试制车

在营销渠道上,广汽蔚来也创新推出PAC全域无界的汽车新零售模式,打破传统渠道运营的瓶颈,以“轻”驭“重”,让行业内的中小经销商、各行各业的异业合作伙伴能以“城市合伙人”的身份参与其中,让用户盘活并变现自有人脉资源。这不仅降低企业的获客成本,更提升了渠道营销的效率。

在合创模式下,广汽蔚来仅用短短两年时间,迅速完成了产品的定义、研发、生产和销售,刷新了行业速度,创造“HYCAN速度”神话。

HYCAN 007标配多项高科技 智慧高能展现硬核实力

在产品层面,得益于合创模式的硬核优势,广汽蔚来首款产品HYCAN 007同样表现出不俗的硬核实力。

在续航方面,HYCAN 007拥有643km远征式续航的超长耐力,堪称新能源汽车界的“马拉松选手”,能彻底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值得一提的是,HYCAN 007搭载的BMS电池管理系统在功能安全如过压保护、过温保护等都达到了ASIL C以上的水平,从而可以保证电池不会出现过充析锂短路的风险,为广大用户带来安全、安心的用车体验。

广汽蔚来 HYCAN 007 科技配置

在科技配置上,HYCAN 007处处彰显对用户的极致用车关怀,是业内首个全系标配众多智能化科技的高段位“玩家”。搭载生命守护智能系统,车内生命探测系统和后排儿童照看功能,让有温度的关怀不再缺席;“7”字飞梭智能三体屏,打破屏幕与屏幕间的界限,实现多屏多线任务处理;值得一提的是,HYCAN 007还是业内首个标配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和智能车载机器人的车型,智趣领航员小CAN能覆盖驾驶员80%操作任务,还能随时陪聊解闷。

广汽蔚来 HYCAN 007 外观

同时,除了拥有强悍的实力之外,HYCAN 007还拥有高颜值的外观。

平衡美学理念融合7字造型元素打造的高辨识度外观、6款以自然纯美景色为灵感的车身颜色,以及2919mm超大轴距,让HYCAN 007成为一道移动的风景线。

作为全球首个合创式的车型,在HYCAN 007身上,不难看出广汽蔚来“合创精神”的领先之处。广汽蔚来整合社会各界优质产业链资源,将用户思维贯彻到产品、销售、服务等全消费链条中,以用户思维为企业发展赋能,打通车企与用户之间的直接沟通,强化车企与用户之间的紧密度,为行业带来重大变革。

广汽蔚来用户运营副总裁严建荣 获得“年度汽车数字化&营销创新领袖人物”奖

未来,HYCAN还将开启更深度的用户合创,将产品研发制造过程更全面开放给用户,用户将更深度地参与到产品设计研发制造全产业链中。广汽蔚来合创模式的领先性也将在激烈的竞争中进一步释放,为行业的发展与革新不断注入新的驱动力。


推荐阅读:淄博之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