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创新 | 瑞特科电梯升级物流包装

2020-06-09 14:46:24 来源: 阅读:-

成立于1995年的瑞典瑞特科,作为一家专业做平台式电梯的公司,一直坚持创新和环保的理念。瑞特科在不断尝试减少环境影响方面所做的努力一直是有目共睹的。

包装是物流环节中关键的一环,好的包装在提高运输效率的同时,也能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在升级物流方面,瑞特科从环保角度出发,选定了一家供应商升级S系列家用电梯的物流包装,新包装为选择瑞特科的用户提供更加环保健康的服务。

瑞特科全新物流包装

全新的包装采用模块化结构,只用简单的托盘、木板和固定用的卡扣即可完成包装的组装。

包装非常简单,2个人2分钟之内,无需任何的工具就可以简单打包完成。拆卸也非常简单,一个人用一只螺丝刀即可轻松完成。

全新物流包装系统的优势

1、板条箱足够坚固,模块化结构方便堆叠,最大程度上提高了运输效率。

2、将更多的零部件装入相同大小的容器中,节省了空间。比如运送一部电梯,可节省30%的空间;运送两部电梯,可节省50%的空间。

3、减少装运数量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因而减少对气候环境的影响。

4、新包装可回收利用,高效利用木材,增加了对森林资源的保护。

第一批升级的物流有6件包裹,3月底已经发出。其中3件运往了欧洲,2件运往了中国,1件运到了泰国。全面的物流包装升级已在4月份展开。未来的1个月内,全球各地的瑞特科用户将会陆续收到拥有全新物流包装的S系列家用电梯。

瑞特科S系列家用电梯最新物流包装的供应商是拥有70多年历史的NefabNefab作为瑞典资深企业,一直把寻找提供绿色包装解决方案作为企业的重点,这一点跟瑞特科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将会给所有用户提供更加经济高效且环保的选择。

瑞特科一直在为提供美好家庭生活在不断的努力,从电梯的原材料选择、生产过程、包装运输、安装到售后的各个环节,都在安全、高效、环保方面不断努力创新。瑞特科家用电梯参与创造的能展现个人风格和生活方式的室内空间,总会让人耳目一新,为客户量身打造,让所有人享受终生可居住的家的乐趣。


推荐阅读:苹果7和7p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