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八月要大降价的5部旗舰手机,看好了再下手

2020-06-18 04:14:26 来源: 阅读:-

如今已经进入了八月底了,作为暑假的最后十天,相信很多手机厂商已经坐不住了,因为现在已经进入了准大学生购买智能手机的高峰期,降价送礼品这写促销手段又将使用上了。这对于学生而言,或许也是不错的福利,那么现在最值得购买又大降价的手机有那几款呢?接着往下看。

iPhone6s

八月要大降价的5部旗舰手机,看好了再下手

为什么不推荐iPhone7呢,因为没有3.5mm耳机接口,使用起来不方面,而且iPhone6s这部手机性能方面完全足够使用。重要的是体验感也很好,所以完全没有多花钱购买iPhone7,封闭式的ios系统让手机长时间使用不卡顿,这也是苹果手机的特色。如今iPhone6s也开始大降价了,或许是因为暑假促销,也有可能是因为iPhone8即将发布的缘故,目前只需要3500价位,是不是性价比非常高了。

三星S7 edge

八月要大降价的5部旗舰手机,看好了再下手

同时价格崩盘的还有三星S7 edge,三星S8一发布的时候,这部手机直降1300,现在再降500元,只需要3500价位了。现在购买这部手机还是很划算的,毕竟使用了三星曲面屏,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还有无线充电和IP68级别的防水效果,无论是玩游戏还是日常使用都可以满足需求,3500价位购买也是很值得的。

华为Mate9

八月要大降价的5部旗舰手机,看好了再下手

一直以来华为也是走高端的,尤其是去年发布的华为Mate9保时捷版让人很意外,直接飙涨到了万元以上,成为了华为最贵的一部手机。当然了,大部分都只购买得器华为Mate9普通版,搭载麒麟96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后置指纹识别,使用了第二代莱卡双摄,带来了非常不错的拍照体验。如今再降300元,只需要3099的价格了,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而且还有4000mAh锂电池和快充技术的优势,深得消费者热捧。

小米Note2

八月要大降价的5部旗舰手机,看好了再下手

说到小米,主要是追求配置,这两年来小米还是不错的,去年发布的小米Note2和小米MIX,让人非常喜欢,尤其是小米Note2使用曲面屏设计,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如今价格只需要两千出头了,而且小米Note2使用了MIUI8系统,具有系统分身的功能,还有NFC等体验,2399的价格也是非常实惠的。当然据说小米Note3也即将发布,看来再次降价也是有可能的。

魅族PRO 6

八月要大降价的5部旗舰手机,看好了再下手

魅蓝PRO 6是魅族的旗舰手机,发布已经一年多了,去年魅族发布的十几部手机,举行了是多长发布会,可以说非常疯狂,今年比较理智了。魅族PRO 6这部手机各方面都让人很满意,颜值高时尚,2.5D玻璃和全金属机身,还有Flyme5系统和mBack键的优势,尤其是微信指纹支付和快充功能让人很满意,带来了旗舰级别手机体验。如今魅蓝PRO 7已经发布这款手机大降价清库存也是自然的了。

目前大部分手机都处在大降价中,但也不随便就可以购买的, 对于发布时间比较长的, 建议还是不要购买了,就算再便宜也不能买,因为性能在已经过时了,技术方面也跟不上,这就是为什么智能手机更新换代频繁的原因,形势所逼。如果暑假要购买旗舰手机,或许这5部会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如何查找我的iphone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