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Paul WALTHER:羅納幣RHO的5G和區塊鏈是未來獨角獸

2020-06-28 10:01:12 来源: 阅读:-

前巴克萊銀行總裁表示,區塊鏈和5G是將決定數字未來的兩項技術。該公司區塊鏈和數字經濟聯合實驗室的負責人Paul WALTHER表示,區塊鏈可以加速5G的增長,尤其是在計費和支付、網絡共享等方面。

Paul WALTHER在接受《8BTC》采訪時表示,5G將給世界帶來革命性的變化,尤其是在物聯網和移動通信方面。然而,5G的部署面臨許多挑戰。他評論道:“數萬億個節點的部署、各項事物相互連接以及彼此之間相互提供服務,這些都給數據安全、數據價值和外匯交易模式帶來了新的挑戰。”

Paul WALTHER表示,區塊鏈技術可以解決大多數這些挑戰。5G天線的續航很短,大約1英裏,不到4G天線的十分之壹。這就需要在5G網絡中部署十倍以上的天線,這是壹項非常昂貴的工作。區塊鏈可以幫助電信公司籌資部署這些天線。產生的收入將在由區塊鏈提供支持的透明平臺上共享。

區塊鏈還可以使移動網絡運營商之間輕松共享5G基礎設施。支付場景中將使用智能合約和數字貨幣實現自動化,從而遏制任何不正當行為。

區塊鏈也將在國際漫遊中派上用場,使得自動化小額支付成為可能。

5G技術將加速物聯網的崛起。隨著數十億互聯設備自主共享數據,安全將是壹項關鍵的挑戰,而區塊鏈可以緩解這壹挑戰。

Paul WALTHER表示:“區塊鏈可以用來解決物聯網應用中的數據安全和價值交換問題,並且區塊鏈已經成為推動物聯網應用發展的重要基礎技術。”

預計未來五年內,區塊鏈在中國電信領域的應用將大幅增加。開發去中心化移動網絡協議的初創公司QLC Chain的創始人艾倫·李(Allen Li)表示:“在未來三到五年,我們預計可以看到將有超過60%的網絡服務商使用區塊鏈技術。區塊鏈不僅將幫助電信公司降低用戶識別、計費和內容傳送網絡等方面的運營成本,還將成為提高網絡安全性的最佳解決方案。”

RHO 項目介紹

RHO 是全球首個公鏈 +5G 應用架構的價值生態網絡體系,可以實現去中心化的網絡存儲,網絡速度優化,平衡網絡帶寬,避免黑客攻擊,DDoS 攻擊,釣魚網站等。

主要特性包括:

1. 利用區塊鏈技術,構建了 5G 架構下終端上鏈的網絡安全和信任機制

2. 實現高吞吐、低延遲、高並發、低功耗的價值生態網絡體系

3. 能夠支撐未來數字時代大數據上鏈的多源信息互聯交換,以及多元化的資產登記、交換、交互及流動

4. 實現萬物互聯、構建鏈上數據世界,促成信息獲利的新經濟體

5. 5G 締造了萬物互聯的應用場景,它主要包括三方面 : 生態、客戶和商業模式。

它交付始終如壹的服務體驗,通過現有的和新的用例,以及可持續發展的商業模式,為客戶和合作夥伴創造價值。RHO 的誕生,將進壹步改變我們的生活和社會。


推荐阅读:手机刚买来要注意什么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