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厕所跟防疫有什么关系?

2020-05-29 16:26:05 来源: 阅读:-

新冠病毒的传播的方式有三种:飞沫传播、接触传播和气溶胶传播。这三个传播途径,在公共厕所里面都可能发生,也需要避免。

虽然这种三种传播方式在公共厕所中都能够出现,但是三种传播方式的预防各不相同。飞沫传播可通过口罩和保持距离的方式进行预防,接触的传播可以通过无接触的洁具进行预防。但是气溶胶的传播,在目前的公共卫生领域,还没有一个很好的方法或者说洁具可以预防。特别是厕所冲水的时候,会带动空气中的病毒气体从而形成气溶胶的传播。大家应该也看过很多的报道,在厕所这种相对密闭的环境当中,直接暴露于高浓度的气溶胶状态下,存在着气溶胶传播的可能性就更大。

疫情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损失,从疫情当中我们也应该看到有巨大的商机和市场的需求。厕所革命在我们这几年一直在提倡当中,也有人说今年是厕所革命的收官之年。但是其实今年不是收官之年,今年应该是重新开始。这个新不是新旧的新,而是芯片的芯。是用科技的方法重新开始。

厕所革命是一个伟大的目标和创举,是一个系统工程,不是一个企业所能够承担和完成的。必须政府和社会等各种力量的密切配合,共同去实现这个伟大的目标。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推荐阅读:锻炼身体的软件app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