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爱普生荣获第29届全球环境大奖日本经济产业大臣奖

2020-03-18 10:49:13 来源: 阅读:1

-日本东京2020年2月28日-

精工爱普生公司(TSE:6724,“爱普生”)在第29届全球环境大奖中获得日本经济产业大臣奖。该奖项表彰了爱普生在喷墨打印方面的创新努力,尽可能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在经济、贸易和工业部;环境部;教育、文化、体育、科学和技术部;土地、基础设施、交通和旅游部;农业部;农业、林业、渔业部和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的支持下,富士产经集团主办了全球环境大奖的奖项评选。颁奖典礼定于2020年4月8日在东京元赤坂明治纪念馆举行。

获奖技术概述

爱普生独有的微压电喷墨打印技术在喷墨过程中无需加热。它是爱普生各种喷墨打印机(包括家用和商用喷墨打印机)的共享技术基础。爱普生正在推动这种喷墨技术的创新,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爱普生希望通过推进工业前沿技术的发展、推动循环经济来实现一个可持续的社会。2018财年,新工厂的成立使爱普生打印芯片的产能提高了两倍,这是爱普生打印头的核心部件之一。同年,爱普生开始研发设备,并在新的产品线上创新并生产出对环境影响较小的商业和工业印刷产品。这为爱普生奠定了发展行业前沿的基础。

喷墨创新解决方案,应对当今挑战

在不给用户带来不便或麻烦的情况下,社会需以对环境影响最小的方式来进行沟通、记录信息和制造产品。爱普生喷墨创新就是为了满足这一需求而研发的。爱普生的喷墨技术可精确控制调整墨滴大小和着墨位置,以最合适的墨量打印出来。印刷介质大多由多层物质构成,喷墨技术可以在准确的位置进行精准墨量的喷印,性能远远超过传统印刷。喷墨技术在制造业中的潜能是无限的。相比之下,传统印刷会在制造过程中会使用大量材料,而大部分材料会被损耗丢弃,最后的成品实际仅需少量材料。得益于喷墨技术的创新,这些传统工艺已被对环境影响较小的新工艺所取代。

为了应对全球变暖和资源枯竭的担忧,爱普生于2008年发布了“2050环境愿景”。其主要目标是减少产品完整生命周期中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努力将人类对环境的影响保持在地球可承载的范围之内。从那时起,爱普生为实现可持续社会而加倍努力,承担了更高水平的社会责任。在2018财年,爱普生修订了“环境愿景”,进一步提升自身环保准则,明确了为实现社会可持续性所需做的事项,比如减缓全球性气候变化、资源枯竭,推动循环经济发展等。爱普生将秉承这一愿景,与其他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在生产工艺、产品和服务的基础上协同合作、共同发展。为全球环境保护作出贡献。

参考

通过喷墨创新解决社会问题global.epson.com/SR/environment/vision/innovation.html

爱普生的环保措施global.epson.com/SR/environment/

关于全球环境奖全球环境奖旨在表彰行业成员,以鼓励行业发展和与全球环境共存。该项目于1992年由日本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特别合作创立。其目标是促进开发有助于防止全球变暖和实现以循环利用为基础的社会的新技术和产品,促进保护环境的倡议和业务,推行21世纪的社会体系,进一步提高人们对全球环境保护的意识。

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Ltd.)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10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6,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目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已取得的资质包括:

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认证企业;

关于爱普生(Epson)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目前全球年销售额超过100亿美元,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倾力创建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致力于成为社会不可或缺的公司。爱普生在打印、视觉交流、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领域持续创新,不断地超越顾客的期待,为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不懈努力,并倍感自豪。

global.epson.com/

About Epson

Epson is a global technology leader dedicated to becoming indispensable to society by connecting people, things and information with its original efficient, compact and precision technologies. The company is focused on driving innovations and exceeding customer expectations in inkjet, visual communications, wearables and robotics. Epson is proud of its contributions to realizing a sustainable society and its ongoing efforts to realizing the United Nations’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推荐阅读:高颜值手机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