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小米温湿度传感器发布:自动开空调调节室温 3月29日开卖!

2021-03-03 10:43:29 来源: 阅读:-

前瞻科技3月22日讯:自从小米越做越大之后,其生态链也越来越完善,从智能手机领域起步,逐渐扩展到智能家居、影视、衣服、电池等等各行各业,在最近小米继推出第二代智能网关之后,又带来了一个全新的网关配件——小米温湿度传感器。

从官方宣传图来看,小米温湿度传感器造型非常小巧可爱,小米风格很浓厚,可以随意吸附在墙面、桌椅之上,那么这个小米温湿度传感器的作用是什么呢,用户可以通过这枚小小的传感器随时随地查看室内温湿度情况及历史曲线,其温度检测精度达0.3℃,相对湿度检测精度达3%。

小米温湿度传感器发布:自动开空调调节室温 3月29日开卖

此外,小米温湿度传感器还支持异常提醒,当温湿度偏离舒适范围时,配套的APP会及时收到信息推送。

更强悍的功能是,小米温湿度传感器还能与智能家电进行联动,例如当传感器检测到空气过于干燥时,可通过联动小米智能插座打开与其相连的加湿器,改善空气湿度,再比如检测到室内温度不正常时,能够自动打开空调,调节室温。

小米温湿度传感器发布:自动开空调调节室温 3月29日开卖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产品需要搭配更多的小米功能网关使用,如果你已经买了不少小米智能家电产品,那么这款小米温湿度传感器是你非常好的选择,据悉将于3月29日在小米网正式开卖。

小米温湿度传感器发布:自动开空调调节室温 3月29日开卖

推荐阅读:环球资讯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