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苹果也干了,这次是官方!iPhone11参加天猫双11首次大降价!

2021-02-23 10:05:12 来源: 阅读:-

双11如火如荼,手机圈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就连一向高傲的库克也不愿错过天猫双11,准备要大干一场。

苹果也干了,这次是官方!iPhone11参加天猫双11首次大降价

近日来,尽管业界对库克这8年来的成绩的褒贬不一,但不可否认的是,在目前来看,苹果的市值依然是高科技公司中最高的。

就拿今天凌晨发布的Airpods Pro来说,销量一年翻一番,你能说它不成功吗?魅族前高管李楠在社交网站这样评价这款产品:“Airpods是库克时代苹果最大的新赛道,值得骄傲。”

苹果也干了,这次是官方!iPhone11参加天猫双11首次大降价

除了无线耳机外,Apple Watch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被业界普遍认为是另外一个成功的赛道。

或许有人会说,库克未能再造另外一个iPhone,库克未能抓住AI,没能领跑5G,等等等等。但必须肯定的是,库克作为苹果王朝的守护者,一直在努力着。

就拿这次天猫双11来说,库克为了打好这一仗,做出了让数亿中国果粉集体欢呼的事——苹果官方旗舰店首次打折,iPhone 11直降300元,Pro/Pro Max立减500元,最重要的是果粉们还可享受24期分期免息,这样分摊下来,每天只要7块多就能买到iPhone 11。

苹果也干了,这次是官方!iPhone11参加天猫双11首次大降价

如此看来,入乡随俗的库克是要动真格了。

其实,按照常规来说,每年天猫双11,手机圈降价是常有的事,华为、小米、OPPO等都会这样做,而且还玩的不亦乐乎。但是,重点在于这次降价的是价格一直很稳定的苹果啊。

苹果的降价,就像是一根导火索,让华为、三星、小米等手机品牌高度重视,提前打响了天猫双11的手机战。

可以预见,接下来,华为、小米等一众厂商将会作出反应,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即将打响。

苹果也干了,这次是官方!iPhone11参加天猫双11首次大降价

不管怎么说,这次苹果的全线降价是一件大好事,最终受益的还是我们普通老百姓,那么,大家准备在双11买iPhone 11吗?

推荐阅读:甘肃信息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