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手机号码用越久越值钱?关于手机号的这些小秘密你知道吗?!

2021-02-26 06:44:17 来源: 阅读:-

手机在手,说走就走。如今的手机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通信工具了,而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万能钥匙”。无论是银行卡,还是支付宝、微信等都需要绑定个人手机号。有人说,手机号用的时间越久越值钱,真的是这样吗?

手机号码用越久越值钱?关于手机号的这些小秘密你知道吗?

其实,对于手机号用的时间越久越值钱这个说法本来就具有异议。因为手机号码并不像QQ号码那样具有一定的等级,从功能上来说都是平等的,其功能和用的时间长短并无关系。

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一般情况下手机号码的使用时间长短能够侧面反映出用户的信誉情况,如果一个人频繁的更换手机号反而会给人一种不靠谱的感觉另外运营商胡针对老客户推出花费最高欠费限额,这样欠费达到限定额度才会被停机。

但实际上,几乎没有谁会一直使用一个手机号,一方面人们会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当运营商的套餐(短信、通话、流量)不能满足自己的需求时,不少人会选择更换手机号;另一方面,随着常住地区的变换,为了避免漫游费用,只能选择换号。当然,近年来,三大运营商相继取消了漫游费用,这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异地换号问题。

既然手机号码在功能上是平等的,为什么还有人要花天价购买某些号码呢?

由于中国人偏爱数字“6”“8”这些富有美好寓意的数字,并且人们都喜欢有规律容易记忆的手机号。于是人们遍想法设法的追求手机靓号,市场上这种靓号常常供不应求,甚至某些号码能拍卖出上百万的天价。

手机号码用越久越值钱?关于手机号的这些小秘密你知道吗?

怎么通过手机号码判断运营商呢?针对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可以通过前三位号码判断:

中国移动:135、136、137、138、139、147、 150、 151、 152、 157、 158 、159、 178、 182、 183、 184、 187 、188等

中国联通:130、 131、 132、 155、 156、 145、 176、 185、 186等;

中国电信:133、 149、 153、 173、 177、 180、 181、 189等;

虚拟运营商:170、 171等。

手机号码用越久越值钱?关于手机号的这些小秘密你知道吗?

你的手机号用了多久了呢?关于手机号码你还知道哪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欢迎大家一起分享啊!

推荐阅读:新武汉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