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7月高端手机销量排行榜:华为P10第二,vivoX9第五!

2020-11-06 04:15:22 来源: 阅读:-

现如今,iPhone8的发布时间愈来愈近。就高档智能机销售市场,除开苹果iPhone8,三星、华为公司、小米手机等智能机生产商,一样在提前准备最新款旗舰级型号的公布。在这里情况下,龙腾互联网大数据发布了17年10月高档智能机热销型号销售量排名榜。在这里一排名榜中,入选的型号来自于华为公司、小米手机、OPPO、vivo这四大智能机生产商。

10月高端智能手机销售量:华为公司P10第二,vivo X9第五!

从总体上,OPPO R11 Plus位居第一,10月的销售量做到79万部。OPPO R11 Plus,是OPPO在17年6月30日宣布开售了新一代旗舰手机。OPPO R11 Plus除显示屏尺寸、运行内存和电池电量外,其他配备基础和OPPO R11一致。优效性,华为公司集团旗下的三款旗舰级智能机分列第二——第四。在其中,华为公司P10位居第二,7月份的销售量做到72万部;华为公司mate9位居第三,7月份的销售量做到67万部;华为公司P10 Plus位居第四,7月份的销售量做到43万部。

10月高端智能手机销售量:华为公司P10第二,vivo X9第五!

Vivo X9 Plus位居第五,7月份的销售量做到42万部,vivo X9 Plus是vivo于二零一六年11月16日公布的一款智能机,5.88英尺的4k显示器,外壳选用圆顶式U形无线天线。在vivo x9s这款旗舰级型号发布后,上一代的旗舰级型号vivo X9 Plus在价钱上当然要作出适度的妥协。而这,促进其销售量在上月完成很大提高。一样的大道理,OPPO R9s Plus位居第六,7月份的销售量做到28万部。

10月高端智能手机销售量:华为公司P10第二,vivo X9第五!

最终,华为公司mate 9 pro位居第七,7月份的销售量做到22万部。Vivo Xpaly6和OPPO R9 plus分列第八、第九,上月的销售量分成十二万台、9万部。小米MIX位居第十,上月的销售量仅为两万台。针对小米雷军和小米手机而言,一直期待能够打进到高档智能机销售市场。尽管小米6的销售量远远地超出小米MIX,但是在价钱上,2499元发展的小米6還是被划归到中档智能机的范畴内。

推荐阅读:乐商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