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荣耀之夜 星光璀璨 长安马自达人民电竞超级联赛王者荣耀挑战赛(PPL)完美收官

2022-02-10 15:45:04 来源: 阅读:-

1226日,长安马自达人民电竞超级联赛王者荣耀挑战赛总决赛暨荣耀之夜在六朝古都金陵盛大启幕。长安马自达汽车市场销售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及川尚人、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吴旭曦出席盛典。职业劲旅广州TTG核心队员化身热血领战员携手冠军队伍为现场观众和百万直播间网友带来精彩对决。本次赛事是长安马自达探索品牌跨界营销,积极拥抱Z世代青年圈层群体,助力国内电竞产业健康发展的首次尝试。

[TTG战队合影]

自12月1日开启招募以来,长安马自达人民电竞超级联赛王者荣耀挑战赛共吸引了340支战队参加,晋级赛直播观看人次超过1500万,招募平台社交互动量超过10万次,全网话题热度超过4000万,散发出强大的赛事魅力和长安马自达用户、粉丝基盘活力。总决赛当天,来自长安马自达粉丝、用户群体的冠军队伍和来自电竞爱好者群体的冠军队伍展开巅峰对决。长安马自达斗鱼直播、一直播平台总决赛观看人次达到135万。最终,在全国网友的见证下,厦门白鹭战队摘得总决赛冠军桂冠,登上了荣耀之夜的领奖台。


 

[颁奖合影]

新千年以来,我国电子竞技产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2008年,国家体育总局将电子竞技确立为第78个正式体育竞赛项目;2016年,中国成为继美国、韩国之后,世界电竞行业第三大市场。2021年,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正式宣布电子竞技入选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电竞比赛项目,我国电子竞技的黄金时代即将到来。对此,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吴旭曦在决赛开幕致辞中表示:“作为一个追求驾控乐趣的年轻化合资汽车品牌,电子竞技就像一个充满激情的新鲜媒介,它打通了长安马自达拥抱Z世代年轻用户、粉丝的通道,承载着我们品牌与Z世代用户、粉丝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Z世代用户逐步走向汽车消费舞台中心的当下,我们希望用他们喜欢的方式,走进他们的精神世界,和他们共同为热爱呐喊,共同为热爱成长”。

  

[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吴旭曦]

在过去的100年里,从成功量产转子发动机到创造首个日系品牌勒芒冠军纪录,马自达始终以不懈的创新与挑战精神专注造车事业,获得了无数荣耀。回顾辉煌的百年历程,长安马自达汽车市场销售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及川尚人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长安马自达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积极践行「用户+」思维。在营销领域,我们持续打造用户、粉丝喜闻乐见的营销场景,不断寻求品牌和电竞、改装等年轻人群兴趣圈层的跨界营销,满足用户、粉丝对多彩拥车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今晚,我们希望将「人马一体」的驾控激情和峡谷竞技的对抗激情融汇结合,共同为人民电竞超级赛事的舞台带来精彩的竞技时刻。站在马自达品牌下一个新百年起点,我们将一如既往和热爱驾控、勇于冒险的马自达用户、粉丝悦马共行,闯出一片新天地,成就彼此的王者”。

[长安马自达汽车市场销售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及川尚人]

荣耀之夜,广州TTG战队盛装亮相。通天边路清清、法刺之光九尾、顶级抗压射钎城、开团辅冰尘、驯龙高手不然这些电竞粉丝们耳熟能详的明星选手悉数出席,与冠军队伍组成混编战队,在长安马自达汽车市场销售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及川尚人和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吴旭曦两位特邀领队的带领下,为现场观众以及直播间的网友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峡谷对决。


[荣耀之夜双方队伍合影]

伴随着5G、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技术的普及与应用,电子竞技产业在我国呈现出如火如荼的发展态势。人民电竞超级联赛王者荣耀挑战赛的赛事品牌形象与长安马自达年轻、创新、挑战的品牌价值相得益彰。电竞挑战赛事的激情,活力,追求巅峰也与长安马自达产品阵营独一无二的「人马一体」驾控激情相映成辉。长安马自达希望在电竞产业的未来中扮演更积极的角色,以年轻用户有感有趣的方式,拉近用户、粉丝和长安马自达品牌之间的距离。面向未来,长安马自达将一如既往的寻求Z世代用户喜爱的品牌营销跨界方式,打造新鲜有趣的品牌营销内容,为广大用户、粉丝的拥车生活注入无限精彩与活力。

 

扫描 「悦马星空」二维码,更多拥车精彩等你发掘

更多企业及产品资讯烦请查询长安马自达官方网站或烦请微信公众账号「长安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官方网站:http://www.changan-mazda.com.cn

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http://www.changan-mazda.com.cn/product/mazda3/

MAZDA CX-30:http://www.changan-mazda.com.cn/product/cx-30/

MAZDA CX-5:http://cx-5.changan-mazda.com.cn

MAZDA CX-8:http://cx-8.changan-mazda.com.cn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