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DOL量化托管:避免人性弱点,策略交易实现躺赚

2021-05-08 16:55:06 来源: 阅读:-

伴随着沪港通、深港通相继开放,以及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投资额度限制的取消,中国金融市场进一步的对外开放,真正表明资本项下的外汇管理正趋于成熟,中国资本市场基太实现单向接轨国际市场。

作为全球市值第二大的股票市场,A股连同与其密切联系的H股吸引了众多国际投资者的目光。DOL团队特此成立的融资管理委员会也决定入资中国A股市场和数字货币领域。


DOL是一个领先的全球另类投资管理团队,DOL资产管理团队组建于2005年,专注于做多/做空股票, 传统外汇,数字货币量化托管。DOL将基础投资与系统和定量策略相结合,以提供一系列稳定高效的投资解决方案。

DOL TOPS 是一套创新的如何为客户创造独特投资解决方案的策略,已推动许多领域提高效率以及关键流程和控制。DOL团队利用量化分析程序DOL TOPS Alpha Capture System进行最优选股策略经过公司的专业金融团队操作。


团队顶尖的数据分析师辅助专业的编程技术人员把数十套策略DOLTOPS写进程序;DOL TOPS根据行情自动切换策略,把最科学的仓位管理写进程序。DOL TOPS程序根据行情自动调整仓位,把大数据监控跟踪、行情趋势分析、智能风控系统写进程序,实现全自动智能交易,程序化代替人工炒币。避免人性的弱点,快速处理海量信息。无需盯盘一键开启全自动智能,实盘数据随时可调。

资金随进随出,一键启动托管,百分百去火币做真实量化。机器人根据行情自动管理调节仓位和下单量,自动切换策略,自动智能风控,不用倍投(倍投策略遇到极端下跌行情资金就会被套牢),无需加仓补仓。

利润全部归客户自己拥有,随时自由提取。遇到极端行情,智能机器人一键变换策略,不需要手动设置复杂参数,24小时自动化处理。

DOL团队将基础投资与系统和定量策略相结合,以提供一系列稳定高效的投资解决方案。 同时制定了明确的战略路线和强大的决策支持程序,用以支持实现投资目标。


数字货币之所以风靡世界,达到全球共识,是因为它的价格不是任何单位和个人能够掌控的,全部由用户的供需关系决定。历史不变的定律:大涨之后必然有大跌,大跌之后必有回调。而DOL团队就是从技术的角度,在本身数字货币的涨跌规则中,按照策略去毫秒级执行自动的买卖交易,完全解放了人工,解放了双手,运用金钱为用户工作,实现躺赚。

DOL团队的策略宗旨就是想方设法帮助用户收割二级市场,把用户培养成一名合格的收割者。DOL团队,是你目前最明智的选择!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