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ROYAL—开启去中心化金融生态体系新纪元

2020-11-22 22:32:04 来源: 阅读:-

随着信息技术的蓬勃发展,人类文明进入一个新高度,但数字货币作为价值共识,目前只限于极少数极客群体,因为没有内在价值,而极不稳定,易被操纵,尚没有成熟的应用场景。技术上也需要解决一系列问题,包括安全、效率、身份管理等。但数字货币的崛起,正在重塑人们的价值共识。区块链和数字货币领域持续发展,有可能创造一种一个被全世界大众普遍接受的数字货币体系。ROYAL—正在以信息技术的手段,让信任不再成为问题,让时代重回世界远古,共建、共生、共荣。

ROYAL平台所打造的RUT公链—是全球首个以建立价值互联网体系为使命,最终打造一套便捷的、无国界的货币和为全球数十亿人服务的金融基础设施,实现数字货币无国界、无障碍的流通,ROYAL技术来源于暗网的技术极客,基于对金融行业以及银行业的深刻理解利用暗网技术将金融理论依托于区块链的智能合约中实现构建了全球领先智能化、高可靠、可流通的区块链数字资产金融生态系统。RUT公链全球金融系统将应用自主研发的区块链新型底层科技充分释放区块链科技在传统金融、密码学、智能合约、权益证明、人工智能、跨境贸易、支付结算、公益、运算等领域的多重用途并从技术层面对当下的传统资产金融生态进行新一轮的革命。RUT旨在打造互联网信任基石,革新区块链基础设施,RUT由匿名暗网团队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公链生态,以建立价值互联网体系为使命,最终打造一套便捷的、无国界的、抗审查私密的加密货币和为全球数十亿人服务的金融基础设施,实现数字货币无国界、无障碍的流通。

ROYAL平台在区块链技术和理念上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提供完备的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使得 RUT公链有望为成为区块世界与现实商业世界的桥梁。同时,RUT公链不断拓展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边界和技术边界,使普通互联网用户能感受到区块链技术的价值,并构建一个全新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开发者和用户的生态系统。RUT公链,在共识机制上,从去中心化程度、实用性、技术可靠性、抗封锁性考虑,实现分布式网络、Ledger、共识、网关、分布式交易、多币种交易、钱包、支付、数字资产发行等基础功能,让区块链的智能合约更落地和更符合商业规则,搭建现实世界到区块链世界的桥梁,为金融服务提供更好的支持。

ROYAL平台的生态闭环生态包括但不限于:去中心化的挖矿、去中心化的DAO社区治理、去中心化DEFI协议、去中心化借贷平台、去中心化的稳定币、去中心化存储、去中心化同质化代币、去中心化跨链互通在ROYAL网络及各类延展。

RUT意为资本价值存托自治公链,首先它支持一切有价值的数字资产和实物资产的存托服务,实际资产存托上链,需要经过超级节点或代理节点建立共识,并共同对实际资产进行审计、监控和盘点,资产存托共识与区块链记账共识相辅相成。其次它是自治的,无组织,无中心化,是一种在世界范围内动员社会资源去完成一个项目的开发和运营(包括筹集资源、动员组织、定价和激励)等新型的社会组织形式,个人或组织获取报酬的方式,是以算法自动实现和自动定价。RUT代表整个价值资产存托公链的权益同时也是整个RUT自治公链的底层GAS。在发出之前的几年时间中,RUT团队始终在世界范围内搜索极客,与可供存托的有价值资产,截止至目前,我们首推数字黄金BTC,所以在面世的时候,RUT暂时只接受世界公认的有价资产,来支撑RUT的价值滚动与规则建立。

不远的将来,社区将为RUT带来更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资产存托,比如黄金、玉石、契约、房产、农产品等等。在这里,每个人都有存托资产的权利,每个人都有享受金融服务的权利,每个人都有改变命运的机会,这里有序又混沌,当一切按照既定代码成为历史,你将会相信,无论作为一个见证者、参与者、共建者,都将会从中获益。

ROYAL平台将是2020年全球不可抵挡的超级去中心金融公链生态体,以强大的去心中心化机制实现最强网络趋势:人财自由、资产自由、分红自由。ROYAL将以未来信念创造当下价值,以区块世界改变现实世界。


推荐阅读:内江之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