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11.11进程过半,京东家电的主场地位再次被印证

2020-11-06 17:18:05 来源: 阅读:-

近日,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国家统计局业务主管)发布一份关于今年11.11家电销售情况的《2020双十一家电市场快报》。报告中数据显示,10月21日-11月3日家电线上线下主要零售市场占比前三的分别是京东、苏宁、天猫,而市场占比分别为:28.1%、18.3、14.2%。京东继续以近3成的零售占比拿下了双十一预售期开始到11月3日期间的最大家电市场份额。这一点,与此前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2020第三季度中国家电市场报告》中前三季度京东以26.97%位列全渠道市场份额第一的数据正好对应上,再一次印证了京东家电在今年11.11中的绝对主场地位。

今年的11.11比往年来的要早一些。从21日预售起到11月3日,一轮又一轮的优惠促销活动之下,京东家电吸引来了越来越多消费者抢购下单,直至11月1日更是打响了今年11.11的第一枪,成功实现了“开门红”。11月1日0点,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正式开启,京东家电各大品类的销售从0点开始就呈现出全面爆发的态势。前10分钟,中高端空调成交额同比大增5倍,开场30分钟,高端品质家电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OLED电视成交额就超过去年全天,洗衣机+烘干机套装成交额同比增长15倍,高端烟灶套装成交额同比增长300%,反向定制的京品家电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光是这些傲人的成绩,就足以见得今年这场最大力度的京东11.11狂欢场景有多激烈了!

不管是《2020双十一家电市场快报》、《2020第三季度中国家电市场报告》还是京东11.11开门红的火爆销售,都带给了我们同样一点信息:京东在家电市场的老大地位是稳定且不容撼动的。而这次的《2020双十一家电市场快报》分析的还仅仅是京东11.11预售期到正式开始前三天的战绩而已,接下来时间里还有更多的促销玩法和大力度优惠刺激着消费者的剁手热情,致使京东家电在这场11.11中的成绩单越垒越高。

11月6日的京东家电现货主推日显然风头更盛。0点过后1分钟,覆盖空间超过20立方米的大吸力油烟机销量就迅速过万台,截至中午12点,中高端空调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5倍,洗衣机+烘干机套装同比增长10倍,反向定制的京品家电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近5倍……京东家电以全渠道全品类创造新销售纪录的方式,再次体现出11.11京东家电的主场地位和气势。

正如此前全球著名的市场监测和数据分析公司尼尔森发布的《2020年3C家电行业消费趋势报告》所预测的:今年11.11消费者在选购3C家电产品时,全渠道的京东是值得信赖的首选平台。虽然11.11距离最终的结局还有近一周时间,但这场11.11的家电主场胜局许是早已落停在了京东手里!


推荐阅读:黑龙江热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