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京东史上最大力度11.11 京品家电半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多!

2020-11-02 10:01:07 来源: 阅读:-

10月19日,2020年“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发布会上,京东宣布将打造行业史上最大优惠力度11.11。话音一落,就招来了万千用户和厂商的翘首期盼。 为此,今年主流家电品牌特地为京东单独开设了300条独立生产线,并将提供超过3600万件极具价格竞争力的独家新品家电,其中1500万件为C2M反向定制的“京品家电”。

经历近半个月的等待,京东11.11开门红终于在今天如期而至,各大品牌、品类迅速进入到销量激增模式! 京品家电也立马凭借着良心品质、良心定价的口碑以及符合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独特属性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实现销售新高!

0点过后的前半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以上。其中,以卡萨帝、西门子、LG为代表的冰洗高端品牌和海尔星蕴系列冰箱等高端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近8倍。索尼、TCL、海信等品牌的京品电视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10倍。新上市备受游戏爱好者青睐的京品游戏电视系列,环比首发期间成交额增长近7倍。

京品家电母婴系列冰箱及壁挂式洗衣机销售同样喜人,0点后的前半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近6倍。以海尔、松下为代表的京品洗碗机新品系列成交额同比增长近6倍。美的保鲜冰箱、海尔健康可视化热水器等京品家电,30分钟内成交额均超过首发期成交额6倍以上,成为京品家电的销售翘楚。

开门红京品家电的销售之火爆,向我们再次印证了京东家电的行业主场地位,正如此前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家电市场报告》《2020年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2020年第三季度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所示,京东持续多个季度以近三成的份额占比位居家电市场全渠道第一,全都是实力的体现。

开门红过后,后续10天时间里还将会有更多优惠和互动玩法,伴随丰厚的补贴政策、升级的质保和价保服务,期待京品家电能够再次脱颖而出!看热闹的同时别忘了去捡捡便宜哦~


推荐阅读:佛山都市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