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品牌商9000人次驻场,史上最受重视11.11京东家电胜券在握!

2020-10-30 10:31:05 来源: 阅读:-

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20第三季度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数据显示,前三季度,京东以26.97%位列全渠道市场份额第一,苏宁、天猫分位二、三。连续多个季度拿下冠军宝座实现逆势增长,属实让京东家电在这个特殊的疫情年中脱颖而出,出尽了风头!

作为全渠道销量领先的家电零售商,京东家电一直深受众家电品牌的大力支持;京东家电也在品牌推广、营销资源、开放物流、共享技术等方面持续给予厂商伙伴们帮助。多年来双方不断收获销量上的突破共赢,合作愈加升级。这不,京东11.11再次临近,为了更好更及时的为商家提供营销支持,厂商伙伴们又早早地派遣自己的“精兵强将”到京东总部驻场,与京东家电的小伙伴们一起备战11.11。

据悉,今年各大品牌派到京东驻场的工作代表高达9000人次,为的就是一起给消费者提供最优惠的福利和最优质的购物体验。除此之外,美的、海尔、格力、奥克斯、海信、飞利浦、TCL、戴森、史密斯、苏泊尔等家电品牌代表还一同录制了祝贺视频,并大声喊出“预祝京东全球热爱季11.11大卖 家电主场在京东”,一字一句都透露着满满的兄弟情。每年京东11.11厂商伙伴们都会来驻场,而今年却明显比往年更加重视,这是为什么呢?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的京东11.11是京东收购五星电器实现全渠道完整布局后的首个线上线下融合全业态联动的11.11,京东官方宣布今年将以头号京贴、超级百亿补贴、超省百亿消费券等“十大招式”为重点,奉上超2亿件5折商品、超3亿件新品,力求打造行业史上最大优惠力度的11.11!在线下,以超体重庆店为例,将在今年11.11期间推出热卖商品“11.11价”再打5折(到店专享)活动,并对出售家电的价格承诺“全城比较,买贵双倍补偿”。同时京东超体的小家电还享受与京东主站一样的“头号京贴”每满300元减40元优惠;只要买够额度,不限量赠送最新款苹果手机iPhone12;预存59元得1111元大礼包等优惠措施。除此之外,京东超体还将在11月10日18点开启“超级狂欢夜”,百万家电送福利、全天整点放福利、24点抽十万元锦鲤等超级钜惠!

当然,京东家电全渠道模式的点滴成长以及这些大手笔优惠统统都离不开各厂商伙伴们的支持。据了解,主流家电品牌今年为京东11.11单独开设了近300条生产线,独家生产超过3600万件极具价格竞争力的新品家电,其中超过1500万件为反向定制的“京品家电”。透过各位厂商的一路相扶,我们足以看出京东家电在行业里举足轻重的地位。这场史上投入最多力度最大的京东11.11,家电主场胜局定是又稳了!


推荐阅读:中华济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