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和而不同毛铺酒 一口三香宴袁州-毛铺·中国和宴宜春站圆满举行

2020-10-25 11:00:08 来源: 阅读:-

10月22日,劲牌公司在月都江西宜春举办毛铺·中国和宴。这是劲牌公司今年举办的第三场毛铺·中国和宴,也是继南昌之后在江西大地开展的第二场。宜春风景秀丽,文化底蕴深厚,素有“江南佳丽之地,文物昌盛之邦”的美称。此次劲牌公司携带毛铺年份匠荞酒跨江而行,又会与古城宜春碰撞出怎样的浪花?

  


  人杰地灵,传承千年文化

  “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是初唐四杰王勃《滕王阁序》中的名句,其物、其人、其地均典出宜春。作为文化古都,宜春英雄荟萃,名人辈出,科举时代有着“袁州进士半江西”之说,江西第一位、第二位状元都出自宜春;田园诗人陶渊明、“才高八斗”的谢灵运、唐宋八大家韩愈、明代科学家宋应星、中国物理学研究的“开山祖师”吴有训等等。宜春的名人数不胜数,这些名人也代表着宜春传统文化背后的千年传承:状元文化、隐士文化、韩愈文化、书院文化、禅宗文化……宜春文化包罗万千,互相融入。这一汪吐纳百川的文化海洋,不仅融合了这片土地深广的文化思想根脉,形成各类文化并存的和谐生态,更是将“和”文化的包容之道,淋漓尽致地呈现在大众面前。

  


  匠心品质,酿就荞香优雅

  宜春文化能够传承千年,其包容万象的“和”在其中起到至关重要作用。无独有偶,此次劲牌公司在毛铺·中国和宴发布的重磅产品毛铺年份匠荞,也是毛铺酒致力于传播“和而不同”的价值理念的文化载体。毛铺年份匠荞的“和而不同”,从产品层面来看,主要体现在毛铺年份匠荞融合了清、浓、酱三香地标原酒进行黄金配比,同时添加多种活性成份,以独特的荞香风味和匠心工艺,展现三香合一,荞香天成,和而不同;从精神层面看,“和而不同 匠心毛铺”是毛铺品牌的价值主张,蕴含包容向上、守正创新的“和”文化,传递兼容并蓄,中庸和谐的品牌理念。

  


  在毛铺·中国和宴现场,毛铺技术专家、国家级白酒评委童国强老师亲自登台,为现场嘉宾示范调配浓清酱三种香型原酒,并详细的讲解了毛铺年份匠荞酒的产品特点。童国强老师介绍,毛铺年份匠荞酒所用基酒,在延续了以往荞香风格之外,融合清、浓、酱三香地标原酒,经陶缸封藏和时光淬炼,陈酿出毛铺匠荞层次丰富、与众不同的独特口感,又加入了健康的草本活性成分,能够减轻饮酒对身体的负担。

  


  和而不同,共传君子美风

  孔子曰:“君子和而不同”,强调在差别性中保有多样性的统一,各美其美,美美与共。春秋战国,百家争鸣,各流派虽理论不同、主张各异,但追本溯源,学说的核心都是“和”,“和文化”几千年来一直深深影响着中华民族。毛铺对“和文化”也有着深深的认同感。在毛铺·中国和宴上,劲牌公司市场部总经理覃文钊上台致辞,其表示:宜春海纳百川、包罗万象的人文底蕴与毛铺“和而不同”品牌价值有着天然的文化共性。同时他向来宾透露:未来,毛铺将围绕“和”文化,策划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包括中国和宴、和文化录、和文化沙龙、和文化之旅等等。

  


  为更好地传递中国和文化,共谱君子之风,毛铺酒成立了资源共享、交流合作的会员俱乐部——毛铺君和荟。君和荟将是连接毛铺酒品牌与消费者的沟通平台,以传播“和而不同,匠心毛铺”的文化为宗旨,聚合各界影响社会的时代君子。君和荟的君和大使们,将成为毛铺酒品牌长久发展的内核力量,共绘毛铺的宏图江山。

  


  当和文化遇上匠心,理念化为品质,“和而不同”的毛铺酒,自然会和宜春的君子们碰撞出奇妙的火花。在此变化万千的时代里,毛铺酒坚定文化自信,以传承中国和文化为己任,传递“和而不同”的精神内涵,必将让“和”文化绽放于华夏,飘香在世界!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报道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