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宏图大展,信筑未来”宏信保代大庆中心支公司四周年庆C位出圈

2020-09-11 11:54:05 来源: 阅读:-

9月6日,宏信保代大庆中心支公司隆重举办了四周年庆典暨燕都新址宏业骏开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省公司各级领导、合作伙伴、重要客户、全体员工。

让胡路区燕都新址落成恰逢宏信保代大庆中心支公司成立四周年,喜上加喜,双福临门,宏信感恩每一位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的同仁,感恩每一位信任的客户与朋友!四年时间从扬帆起航到基业成长,见证了独立保险代理人快速发展的四年。

四年前的今天,宏信保代扎根油城,以开荒者的姿态服务这片热土,依托杰出的高管团队、优秀的业务团队、超前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持续提供行业领先的保险服务。逐步成长为大庆本市领先、行业知名的保险代理机构。

周年庆典上,宏信保代大庆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甄选保工作室创始人刘璐女士向到场嘉宾介绍了公司发展愿景及未来发展规划,未来将依托服务优势,致力于客观、独立、专业的全方位保险服务,成为客户的一站式金融服务管家,为客户还原真正的保险,让更多家庭拥有科学的家庭风险管理方案,实现家庭的财务稳定。

宏信保代大庆中心支公司不仅是一支业务能力强、专业技术扎实的保险服务团队,更是一支有爱心、有奉献精神的团队,团队创始人吴冬梅女士荣获爱心企业家称号,周年庆典上黑龙江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助学志愿者协会会长王承果先生(左二)为大庆宏信志愿者团队授旗,宏信保代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谢怀德先生(右一)发起号召,授旗仪式后双方就未来的公益活动开展达成了多方面共识。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员工盛装出行,客户满载而归,公司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员工给予重大表彰奖励,现场气氛活跃、趣味互动、多轮抽奖、美酒佳肴让与会人员流连忘返。未来,宏信保代大庆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砥砺前行,全力打造服务专业、治理清晰、发展稳健、运行高效、文化先进、内控严密的专业保险服务机构。为广大客户提供良好的现代化、全方位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阅读:华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