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为何BLUSHBEAN半边咖啡可以成为国潮饮品;的风向标

2020-08-14 14:45:15 来源: 阅读:-

互联网之下,任何生意都值得被重新做一遍。背后的社交与圈层,决定了消费者选择哪一类产品。在中国,哪怕不知道星巴克,不知道咖啡的人,也是大有人在。

  许多时候,你所认知的常识与理念,或许对别人来说可能闻所未闻。咖啡是近几年少有的现象级品类,国内咖啡市场的增长速度快、空间大,无论是现磨、即饮、速溶都出现很多新型玩家。在寻找最便利性的咖啡中,我找到了BLUSHBEAN半边咖啡,它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咖啡豆的风味。

  BLUSHBEAN半边咖啡成立于2017年1月17日,国内原创精品咖啡品牌。BLUSHBEAN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包装与销售于一体的咖啡类多元化企业,(于2018年6月)建立的咖啡烘焙工厂,是目前华南地区最具优势的咖啡企业之一。

  很多消费者看到咖啡品牌,仅仅是觉得咖啡品牌是在产品的包装和营销方面体现品牌的价值,但这仅仅是冰山一角。海水底下的冰山是团队对产品,供应链,服务等经营管理每一个环节的极致创新和严苛的要求。BLUSHBEAN集团与全球各产业咖啡庄园合作,建立了咖啡研发中心与烘焙工厂,打破了传统观念,通过不同文化背景和生活方式,还原咖啡最初的味觉体验,塑造全新咖啡文化,生活的仪式感,带着这份融入到生命之中的咖啡气息,做物质生活之外的精神世界。

  咖啡本来就是一个从海外进入到中国的品类,按道理来说是国外的品牌会更加强势,但BLUSHBEAN集团在保证咖啡消费品质的同时,它成功地让很多年轻人觉得:喝咖啡这件事,是值得分享的。更愿意发在朋友圈上进行分享和传播。

  品牌公司对于用户需求的把握,主要体现在供应链上,倒逼整个行业一起来创新。BLUSHBEAN集团通过投资来把控核心的原料、烘焙、工厂创新。BLUSHBEAN集团拥有最高效专业的管理和技术团队,核心成员分别来自国内一流的PROBAT认证高级烘焙师,15年经验的大宗咖啡国际贸易Q—Grader品控团队,独立咖啡烘焙工厂,德国著名PROBAT洪培机,日本进口FUSO全自动挂耳咖啡机,PROBAT认证高级咖啡烘焙师,SC-食品生产许可,CQI国际认证咖啡品鉴师,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励志通过对咖啡烘焙过程的严格质量把控与不断的研究做出引领国际的国潮咖啡。

  咖啡行业从来不缺充满激情的从业者和消费者,愿每一杯BLUSHBEAN半边咖啡带给我们的美好,永不缺席。Good coffee goes a long way.


推荐阅读:人民信息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