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幻影异闻录#FE 安可》新要素宣传影片公开 1月17日正式发售

2020-01-16 13:53:04 来源: 阅读:1

任天堂最近公布了跨界联动作品《幻影异闻录#FE 安可》的全新介绍影片,时长约为 3 分钟。本作将于 2020 年 1 月 17 日登陆 Switch 平台,支持中文。

视频地址

相较于 WiiU 平台的原版,本作将追加更多的服饰、剧本与 MV 演出。除了先前公布的 Joker 套装和《火焰纹章 风花雪月》学院套装外,这次的介绍影片又披露了两套新服饰,分别是《世界树迷宫 X》的英雄套装和《真·女神转生 深邃奇幻之旅》中的恶魔套装。

《幻影异闻录#FE 安可》新要素宣传影片公开 1月17日正式发售《幻影异闻录#FE 安可》新要素宣传影片公开 1月17日正式发售《幻影异闻录#FE 安可》新要素宣传影片公开 1月17日正式发售《幻影异闻录#FE 安可》新要素宣传影片公开 1月17日正式发售《幻影异闻录#FE 安可》新要素宣传影片公开 1月17日正式发售

剧情方面,玩家将从琪姬(チキ)处体验到全新的故事,游戏还收录了新的MV曲目《She is …》。

《幻影异闻录#FE 安可》新要素宣传影片公开 1月17日正式发售《幻影异闻录#FE 安可》新要素宣传影片公开 1月17日正式发售

进入战斗时,游戏画面的左上角会出现 “Session” 标识。玩家可以利用该系统对敌人进行连续攻击,最终完成击杀。为了加快游戏速度,本作还加入 “Quick Session” 模式。在该模式下,角色的出招动画将更加简洁。另外得益于硬件的升级,战斗系统的载入时间也缩短了。

《幻影异闻录#FE 安可》新要素宣传影片公开 1月17日正式发售《幻影异闻录#FE 安可》新要素宣传影片公开 1月17日正式发售《幻影异闻录#FE 安可》新要素宣传影片公开 1月17日正式发售《幻影异闻录#FE 安可》新要素宣传影片公开 1月17日正式发售

来源:任天堂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