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这款登上过 iPhone 11 发布会的手游已正式上线 App Store

2020-01-16 13:52:08 来源: 阅读:1

2019 年秋季的 iPhone 11 系列的发布会上,为了展示 A13 芯片强大的性能,苹果曾用一款画质水准颇高的 3D 大作——《帕斯卡契约》进行了演示,而该游戏今天已正式上线 App Store,售价 45 元。

这款登上过 iPhone 11 发布会的手游已正式上线 App Store

《帕斯卡契约》是一款暗黑幻想风的 RPG 手游,由巨人网络旗下 Tips-Works 工作室研发。在游戏设定中,太阳沉入海底、沸腾的海水淹没世界,来历不明的巨型生物开始破坏人们的家园,生存者们为了生存与各自的执念而开始战斗。

这款登上过 iPhone 11 发布会的手游已正式上线 App Store这款登上过 iPhone 11 发布会的手游已正式上线 App Store这款登上过 iPhone 11 发布会的手游已正式上线 App Store

如果接触过《黑暗之魂》《血源》《仁王》等主机游戏,你一定会对本作品倍感熟悉。

该游戏大小为 1.6GB,兼容 iPhone 5S/iPad Air 或更新的 iOS 设备,系统要求为 iOS 9.0 以上,而 iPhone 11 及以上设备将能够享受经过专门优化的超高画质选项。

iOS 版上线后,预计 Android 版将于 2020 年第二季度上线。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