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坚持自己所坚持的,剩下的交给时间

2020-01-16 14:48:59 来源: 阅读:1

在买一件护肤品之前,我们最关注的问题就是“有什么效果?”

于是,在买之前要做攻略,比如搜“保湿乳液”会出来一堆产品和更大一堆笔记,然后先选定一款自己能接受的价位的产品,再去看这个产品的相关笔记。

看的越多我们会越迷茫,因为如果是清一水的好评,我们会觉得太假了,肯定是收钱了。如果有人说不好,又会担心是不是真的不那么好。

最后的结果就是,浪费了很多时间、流量和电量,还是不知道要买哪个。

似乎我们都忘了听别人说不如亲自体验更重要;也忘了护肤品是因人而异,即使同时油皮也各油不同;我们更忘了护肤就像做事业,也像谈恋爱,一定要坚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再好的护肤品也发挥不出效果,如果不适合自己,再贵的护肤品也是浪费钱。

有时候会收到这样的留言,问“标婷维生素E乳有啥效果?”,问“为什么有的人说不好用?”

我想说标婷维生素E乳没什么神奇,只是一款保湿乳液;我也想说认为不好用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不适合她的肤质,有可能她只用了一次就来得出结论,但这都和你没有关系,你需要做的是亲自试一试,坚持一点时间,然后得出结论。

这个普普通通甚至有点土的小白瓶,想做的事只有一件,就是踏踏实实保湿。

对于使用者而言,只有把保湿这项功课做好了,其他的“奇迹”才会跟着出现。

用了几年之后比同龄人年轻!

坚持自己所坚持的,剩下的交给时间

皮肤干痒起皮用了一段时间后好了!

坚持自己所坚持的,剩下的交给时间

感觉自己变白了!

坚持自己所坚持的,剩下的交给时间

皮肤缺水之后,会暗沉、粗糙、干燥、起皮,尤其是皮肤屏障遭到破坏的人,长期缺水更容易加重皮肤问题。


皮肤水分充足之后,会看上去更白,因为充满水分的角质层有反光作用,皮肤看上去更白,更有光泽。做好保湿之后的皮肤还会更滑嫩,缓解起皮现象。

坚持自己所坚持的,剩下的交给时间

坚持自己所坚持的,剩下的交给时间

坚持自己所坚持的,剩下的交给时间

标婷维生素E乳是一款适用于全身皮肤的保湿乳液,质地介于普通乳液和面霜之间,说人话就是不稠也不稀。

从成分来看,有效成分有甘油、维生素E、尿囊素,这三种成分最主要的功能都是保湿。除此之外,维生素E有抗氧化作用,可以清除氧自由基,理论上的结果就是可以延缓衰老;尿囊素有修复作用,可以帮助伤口更快的愈合,作用在皮肤上有修复受损的功效。


很多刚开始只是听说,然后跃跃欲试买了标婷维生素E乳的人,最后成为了标婷的忠粉,甚至唯粉,她们把自己喜欢的东西送给家人,推荐给朋友,成了标婷的宣传委员。即便是有人说这乳液不好用,她们也不会改变态度,因为她们自己知道这东西对自己有没有用。


多年来,标婷维生素E乳一直坚持自己的初衷,做好保湿,把效果交给时间,标婷维生素E乳的粉丝同样坚定自己的选择,她们时间中得到回馈,还会继续坚持下去。


护肤、做产品和工作、爱情一样,只要我们认定了,就坚持下去,把答案交给时间。


推荐阅读:叶紫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