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卡萨帝:N种“回家场景”背后是高端智慧场景生态

2020-01-16 13:49:43 来源: 阅读:1

结束一天的工作,在家门口说一声“我回来了”,迎接你的是什么?

有的是父母的关切,有的是爱人的拥抱,有的是孩子的雀跃……如今,AI、IoT等技术在高端智慧家庭中的应用,正让这份爱变得更加丰富:23度的阿尔卑斯空气已经设置好,智慧电视调到了你最爱的财经节目、窗帘关闭……当你喊一句“小优,我回来了”,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让用户在回家途中、进入家门时、无人在家时等,都享受到回家模式中的N个场景体验。

卡萨帝:N种“回家场景”背后是高端智慧场景生态

回家途中:“家庭透明”,户外调节家中“温度”

“冬天一回家,卡萨帝空调就已经把别墅暖好了。”不少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用户都这样表示。来自合肥的孔先生就在体验店现场体验了卡萨帝智慧客厅、智慧卧室等场景后,一次采购了96万元的卡萨帝成套智慧家电。

这是因为,普通智能家电无法提供主动服务,用户只能等回家后再打开空调,等待一会儿后室内温度才能调整到位。而在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中,用户在家外能通过卡萨帝智慧家庭的U+APP提前设定家中空调的温度,无需忍受冬季的寒冷或夏季的炎热。回家后,卡萨帝“指挥家”空调还能主动感知室内空气清洁程度,开启新风净化功能。当吹空调时,爷爷奶奶和孩子比较怕冷,爸爸妈妈怕热,可以对卡萨帝“指挥家”空调说:“左高风!右低风!”每个人都能得到专属定制的温度。

此外,除了“空气的温度”可以预定,“水的温度”也可以在家外提前“定制”。

以往,一回家就能洗上热水澡是一个“奢望”,因为用户只能回家之后再打开热水器进行预热;而在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中,用户只需要回家前打开U+APP晃一晃,一句话就可以让卡萨帝智慧热水器提前加热,智慧热水器根据深度学习程序,已经对家庭成员的洗护习惯了如指掌,通过结合用户日常的用水时间、温度、用水量主动计算加热时间。这样一来,就可以让用户一回家就能洗上热水澡。

卡萨帝:N种“回家场景”背后是高端智慧场景生态

进入家门:“一呼百应”,智慧客厅主动服务

站在自家门前掏半天钥匙,摸着黑打开客厅大灯……这一窘境时常在生活中上演。而如今,随着AI、IoT等技术在家庭终端的应用,一个指纹或者一个面部识别就能快速进门。

不仅如此,“打开客厅灯光”、“打开电视”……在普通智能家居中,用户回到家中需要对智能电器一一下达命令。实际上,这也反映了智能家居行业普遍的现象:能听指挥的智能产品很多,而能实现真正的高端体验,并能带来主动服务的却很少。

如今,在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中,这一系列的指令都能由一句简单的“小优小优,我回来了”完成。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都能享受到最便捷的智慧服务。

通过智能门锁进入家门后,只需要对着客厅里的智能音箱说一声“小优小优,我回来了”,瞬间全屋安防撤防,客厅的水晶吊灯调至柔和的亮度,真丝窗帘沿智慧电动滑轨缓缓拉上,卡萨帝“指挥家”空调正吹出定制了温、湿度的“阿尔卑斯空气”,背景音乐套装开始播放你最爱的巴赫,智慧电视调到了你最喜欢的财经频道。

值得一提的是,这N种回家场景体验,不仅可以通过智能音箱控制,还可以通过解锁卡萨帝智能门锁、点击屋内安防面板、手机APP语音摇一摇、点击APP上的回家模式等场景来实现。在这背后,卡萨帝高端智慧成套方案的一致性、互联性、整体性、迭代性四大特性,保障了给用户带来“一整个家”的智慧生活体验。

卡萨帝:N种“回家场景”背后是高端智慧场景生态

远程开门:“千人千面”,不同人群的场景服务

当高端智慧家庭遇上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定制,就诞生了卡萨帝的场景解决方案。

例如,你的好朋友提前赴约,你不在家怎么办?卡萨帝针对这一特殊场景,为智慧门锁设定了授权模式,卡萨帝智慧家庭的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生成一次性密码,将密码下发给门锁,客人可以通过临时密码先进门,坐在家里等候主人回家。

再比如,孩子放学先一步回家了怎么办?通过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场景的亲情提醒场景,孩子放学后,通过密码或者指纹开门后,智能门锁就能识别出孩子回家了,并将这条信息以短信方式发送给家长手机,让家长放心。

实际上,“N种回家场景”只是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场景生态服务的缩影。这样能够针对不同人群提供场景解决方案的能力,体现在卡萨帝的每一个高端产品中。例如,智慧厨房中,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能够根据家庭不同成员的身体指数与饮食需求,提供私人订制的健康食谱。

随着产品被场景替代,行业被生态覆盖, 卡萨帝打造了“5+7+N”智慧成套解决方案,正将主动化、生态化的高端智慧家庭体验带入万千高端家庭。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