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后悔买晚了 这些家电买完才知道多好用

2020-01-16 13:39:53 来源: 阅读:1

经常看到朋友圈有人说:新买的XXX家电太好用了,买完就后悔,后悔买晚了!的确近两年很多非传统意义上的家电产品开始流行起来,很多敢于尝鲜的人享受到了使用他们的快乐,当然更大一部分人可能还不知道有这些神奇的家电的存在,今天就简单的带着大家盘一盘。

扫(拖)地机器人:买完基本不用扫地了

扫地机器人绝对是现代家庭必备的家电产品,家电的出现说是为了提升大家的生活品质,其实仔细想想,所有家电基本都是为了解决一个问题,那就是让你少操心,少出力,少吃苦!

后悔买晚了 这些家电买完才知道多好用

而扫地机器人就是这样一个家庭清洁类的神器,到底多神呢?反正我用了4年基本再也没有扫过地了,家里无论是地毯还是地板的清洁任务全部都交给它了,无论是灰尘还是毛发还是宠物掉的毛,每天打扫两次,基本都能清扫干净。

选择扫地机器人的话其实也非常简单,第一就是买专业做扫地机器人的品牌,或者直接买性价比高的纯互联网品牌,类型上建议大家选择LDS雷达导航的产品,其他类型统统不建议,具体为啥不说了,我用4年的血泪经验总结出来的。通常靠谱的LDS雷达的扫地机器人最便宜也要1200元以上,所以低于1000元的扫地机器人,不要买!不要买!不要买!

然后就是买回家,设置好产品自动清扫(建议每天清扫两次),然后每周帮它倒一次垃圾就OK了,如果想要拖地功能的可以单独买个拖地机或者买拖扫一体的,每天拖地两次,基本上地面的浮灰也可以搞定了。

洗碗机:谁洗碗将成为肯定句以后锅碗瓢盆都给它洗

洗碗机很多人买完后都说后悔买晚了,可见它的能力有多强大。目前好一点的洗碗机都能洗啥呢?我觉得除了人洗不了其他的都可以。当然开个玩笑,基本上厨房里的东西都可以扔到洗碗机里洗是真的。

后悔买晚了 这些家电买完才知道多好用

上至锅碗瓢盆下至瓜果蔬菜,有了洗碗机,让你从此过上十指不沾杨春水的日子,洗碗机通过洗涤剂加高温高压水流清洗碗筷,所以基本也不用担心洗不干净,笔者曾经做过实验,用洗碗机洗用了N年的油烟机的罩子,轻轻松松给你洗干净,你说厉不厉害?

洗碗机的选择上,尽量选择国内外知名大品牌,价格最便宜的可能就两三千。洗碗机最好买大容量的,因为容量越大,可以洗的物品的尺寸就越大,最低也要买8套以上的。最后就是最好装修前留好洗碗机的位置,这样后期可以选择的产品空间就比较大了。

新风:不开窗也能换气 雾霾、甲醛、病毒全部都没了

新风系统就是一个净化室外空气的空气净化器,它比空气净化器的优势在于,它可以让室外新鲜空气流通到室内,排除室内的污浊空气,降低污染物弄的,提升空气中的含氧量。

后悔买晚了 这些家电买完才知道多好用

尤其是到了冬季,很多人不爱开窗户,所以家里空气很不流通,万一有人感冒了,细菌病毒就很容易在空气中漂浮,最终全家人造成传染,因此新风系统的必要性就出来了。

而且目前好一点的新风,还带有杀菌消毒功能,所以家中有了新风可以说是大大改善你的呼吸环境,它比空气净化器可完美多了。

新风的选择其实也不复杂,最好选择300风量以上的,价格目前来看3000元到上万元不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去选购即可。记得每年需要更换2-4次滤网,别忘了!

电动牙刷:用完回不去 想体验上瘾的感觉就买它

电动牙刷其实出了很久了,但很多人都没用过,目前随着互联网品牌的入局,电动牙刷的价格已经非常便宜了,我建议大家花个一二百元,买一支体验体验。因为用完你就会爱上它了。

后悔买晚了 这些家电买完才知道多好用

电动牙刷的优势在于通过高频震动可以更好的清洁你的牙齿以及齿缝,最大程度的降低因为牙齿清洁不干净引起的各种口腔疾病,此外与手动牙刷完全不同的刷牙体验,也是你爱上它的原因。

其实还有很多好玩好用的家电,在这里没办法一一给大家推荐,比如说妇女老幼比较喜欢的智能马桶盖,比如再也不用带钥匙的智能指纹门锁以及一系列智能家居系统,比如改善家庭水质的全屋净水系统等等,整体来说随着科技的进步生活越来越方便。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