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37年才子责任担当!抗“疫”到底! ——才子男装升级医用防护服投产成功

2020-02-22 17:23:56 来源: 阅读:1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凶猛,在这场全民抗“疫”大战中,广大医护人员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前赴后继筑起生命防线,奋勇前行谱写逆行赞歌!据统计,全国共有3.2万名白衣战士义无反顾走上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当前,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期,前线防疫物资紧缺,急需后方提供有力保障,护佑“战士”早日凯旋!

      37年民族品牌勇担当,才子男装紧急出动,投入抗“疫”大战!1月30日,才子发挥专业优势,正式启动防护服研产、试产、投产工作,员工复工率达到80%,现日产达3000件,累计捐赠10000多件民用防护服,支援一线。作为福建最早最快生产防护服的企业之一,才子积极响应国家政府号召,领命升级生产医用防护服,为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的医护工作者输送“战袍”。

      在省委省政府、省工信厅的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的给力协调下,2月16日,才子组建医用防护服生产车间;2月19日,试产首日,才子仅用三天时间,升级医用防护服面料、工艺、设备、无菌车间改造等技术,不断测试,精进质量,以最快速度制作医用防护服!试产成功后,将以日产3000件目标正式运行。

      才子男装董事长蔡宗美先生表示:才子一定有信心,为国家、为社会贡献才子大爱力量!坚决打赢这场抗“疫”大战!

      前方风雨艰辛,后方才子全力与医者一道,守护生命,履责在肩,抗“疫”到底!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公交卡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