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大众财经网 > 新闻 >

文传金业说:英国脱欧形势向好,黄金反弹受千五大关压制

发布时间:2019-10-15 10:44:15  来源:互联网  

【文传金业10.15交易策略】英国脱欧形势向好,黄金反弹受千五大关压制

 

周初消息面清淡,黄金行情被技术面调整主导,反弹重返1490上方。英国脱欧有序脱欧预期升温延续中美贸易谈判后的乐观氛围,黄金虽有所反弹,但仍保持在千五大关下方。日内重大消息依然不多,但有消息称特朗普将制裁土耳其,且美国和欧盟贸易冲突有升温迹象,全球贸易冲突仍在刺激市场避险情绪,黄金或有止跌继续回升的空间。

 

英国脱欧协议似正在成型

 

英国脱欧形势日渐改善,有序脱欧预期持续升温。英国当地媒体报道称,经过谈判,北爱尔兰边境问题有望得到解决,英国脱欧协议似乎正在成型。虽然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暗示,不能保证一定会达成协议。但消息人士称,各方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欧盟与英国或有望达成协议。此外,北爱尔兰外交部长也表示,谈判可以在当前的基础上继续推进。目前,无协议脱欧的风险已减退,人们目前对1017-18日欧盟峰会前取得进一步进展寄予厚望。脱欧局势的这一变化令市场避险需求继续减弱,分析指出市场可能在对脱欧的市场影响进行重新评估,黄金继续在1500大关下方承压。

 

 

贸易冲突干戈未息

 

随着中美贸易谈判的利好影响逐步被市场消化,市场投资情绪趋于谨慎,因为全球范围内的贸易冲突仍是干戈未息。一方面,欧盟和美国的贸易紧张局面可萌升级,WTO已同意正式授权美国根据世贸组织对“空客补贴案”的最新裁决,对欧盟采取贸易报复措施,加征的关税将于本月18日生效。欧盟在会议上表示,美国此举是“短视的”,会给全球贸易体系带来不利影响。另一方面,文传金业说特朗普宣布将制裁土耳其,授权对土耳其现任和前任官员实施制裁,并将立即停止与土耳其的一项价值1000亿美元的贸易谈判,同时还将把对土耳其的钢铁关税提高到50%。贸易局势的复杂化令市场保持警觉,限制黄金回调空间。

 

全球经济前景堪忧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秋季大会将于1014-20日在华盛顿举行,贸易担忧和全球经济放缓成为最受关注的话题。在主要经济体相继发布重要经济数据后,制造业将严重走弱的担忧持续上升,全球经济前景不容乐观。受到低通胀低增长的影响,各国央行已经在刺激经济上竭尽所能,目前留给央行和政府的政策调整空间正在日渐缩小。美国银行间市场回购利率近期飙升也发出警讯,全球货币市场是否会重现2008年那样的资金急冻状况,是一个更为紧迫的担忧。经济增长预期将从中长线对黄金形成持续提振,当然投资者还需关注主要经济体数据对经济预期的影响,作为短线策略调整的参考。

 

基本面前瞻

 

周二消息面依然清淡,数据面仅有德国和欧元区ZEW经济指数这两项重要指标,由于欧元区经济增长担忧持续升温,若数据如期走软,将对市场乐观情绪形成压制。日内投资者还可以关注主要央行信息,包括澳联储和英国央行会议纪要,并继续关注IMF全球经济预期发布会。文传金业说鉴于美联储政策预期的影响,投资者仍需从欧洲时段布拉德在伦敦的讲话中寻找关于月底是否继续降息的蛛丝马迹。

 

 

文传金业技术面概览

 

1.jpg

 

小时级别:黄金小时线呈现上周深度回调后的反弹整理,由于隔夜反弹并未成功突破1497-1500区间,超短线氛围依然偏空。但经过本周的调整,黄金在小时线形成三角整理,且形态发展接近尾声,技术上看金价可能迎来一轮显著的方向性行情,因此对1497-1500区间的争夺显得更加关键。若金价顺利突破该区间,则可能出现一波短线加速上行,目标指向1517-20区间,轻仓做多为主;反之若不能突破该区间,则黄金将跌破形态下沿附近的1484-83区间,指向上周回调低点附近的1474-70区间,可以尝试小规模追空。

 

2.jpg

 

日线级别:黄金保持在下倾行情通道内运行,若不能反弹突破通道上沿阻力,则将继续回调,初步支撑在9月低点附近的1460一线附近,续跌指向通道下沿附近的1446-44区间,若失守该区间,金价可能向下挑战上一轮中期上行趋势的50%斐波那契回档位附近的1412一线附近。中期趋势依然偏多,但中长线缺乏追多信号。另外,下行通道虽已成形,但阶段性回调并未跌破关键支撑,追空条件不足。综合来看,短线有反弹做空机会,但中长线仍以观望为主。

 

文传金业操作建议:

 

上方阻力:1497-15001507-121517-20

下方支撑:1486-84148011474-70

 

(文传金业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搜狐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猫扑网友:厮守°- Michae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天猫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网易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领“鲜”一步
  腾讯网友:一個人過狠好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其它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