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大众财经网 > 新闻 >

广东省远信控股有限公司凌远强做客《对话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10-15 10:22:58  来源:互联网  

美丽是每个女性终身不懈的追求,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自身美丽容颜及健康程度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中国美容经济年度报告》指出:中国“美容经济”正在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信、旅游之后的中国居民“第五大消费热点”。那么随着时代变化,美容行业又要做出哪些改变呢?近日,《对话新时代》栏目组有幸请到了一位这方面的专家,一起来分享他的独到见解。

111111.png

本期访谈嘉宾凌远强,广东省远信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中华化妆师联合会理事长、广东省三棵柚公益基金会发起人,生物制药学士、中山大学EMBA,香港大学金融与商业管理硕士在读。2005年创办广东省远信控股有限公司,公司集研发、智造、销售、服务为一体,通过不同业务的协作,正在打造满足用户不同消费场景、需求的美业生态链。

秉承“让中国女性更美丽一点、更自信一点、更幸福一点”的使命感,凌远强正式推出伊肤泉品牌,成为第一家将微针疗法引入中国生物科技美容市场的企业。品牌拥有临床+家居修复360度完整治疗项目系统,以及针对祛痘、美白淡斑、抗衰除皱、舒敏修复等各类皮肤问题的完整产品线。2013年,伊肤泉全面升级产品,推出了应用于皮肤抗衰、祛皱、美白祛斑、痘痘等问题系列的6大生物科技美容治疗专案及14大产品,全方位满足所有爱美人士的需求。

深耕于美业十五年,如今远信在行业内已经颇有建树,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成为了远信人的信仰。2017年凌远强成立远想基金,用以支持行业内的奥斯卡奖项——金针奖的颁奖,以及科研项目的研发。通过打造具有行业认可、行业高度的奖项,树立起品牌的高度和独特性,打造了一批具有榜样力量的行业人物;通过资助具有创新精神的医生的基础研究、新应用、新技术疗法,助推中国医美原创技术的发展,持续不断地推动美容行业的健康、标准、规范化发展。

面对中国美业的快速发展,消费者日新月异的美好需求,激烈的市场竞争,远信已经准备好了,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下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铜壶旋磁开启全民治未病绿色养生新时代
  其它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天猫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搜狐网友:Terminalぃ句点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腾讯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百度网友:㏒° 多情mmmm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猫扑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