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大众财经网 > 新闻 >

伊秀寿司被围堵了整整一天,0利润销售1000多份套餐!

发布时间:2019-10-14 16:24:23  来源:互联网  

10月10日,金桥国际广场伊秀寿司店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从上午八点就有粉丝前来排队,队伍一度从三楼排到了一楼。远远望去,蜿蜒曲折的“长龙”队伍中,有头发花白的老人,有时不时看看手表的上班族,也有吵着要吃布丁的小可爱,甚至有刚从店里出来的铁粉重新回到队伍中,准备再体验其他套餐。排队一直持续到了晚上九点,被围堵了整整一天的伊秀寿司人气爆棚,一度引来路人惊呼:“这是在干嘛?世博会排队也不过如此吧!”

排队越久,期待值也就越高,粉丝到底是什么样的体验呢?

通过粉丝们的留言和现场随机采访,伊秀寿司得到的关键词是:量多到惊人!服务无可挑剔!赞一个!生日快乐等等。还有粉丝留言,“1010节,是真是假,半信半疑的来凑个热闹。从17:00点等到20:00点整整3个小时,排队期间工作人员都是年轻人,很周到还和大家聊天,对工作都十分热爱,有活力……”这些真诚、质朴的点评,字里行间透露着顾客从半信半疑到最后对服务和美食双重肯定的全过程。伊秀寿司全体工作人员看到如此的反馈也是激动又欣慰,表示今后会为大家带来更好的美食体验。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大家排上3小时的队也要等候呢?

据了解,有的人是为10元畅享150元套餐而来,直言:“套餐太诱惑”;还有人是听闻伊秀寿司会把当天所有爱心套餐销售所得捐赠给“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特意赶来与伊秀一同献一份爱心;还有老粉称,这就是一份单纯的生日祝福与支持!

到店顾客的原因不尽相同,但是对于伊秀寿司来说,创店十年,注重品质,坚持以匠心经营品牌,主打火炙寿司同时多元化研发美食产品,必然是圈粉无数。本次伊秀寿司更是将当天销售的1000多份爱心套餐餐款全部捐赠给了“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这正是伊秀寿司“爱自己 爱家人 爱伙伴 爱顾客 爱天下人”的企业文化。

如此福利,只有10月10日一天吗?

伊秀寿司1010节不止10月10日当天活动,在十一期间,有粉丝提前了解了攻略,实实在在的享受了伊秀寿司的“一条龙”福利,具说是这样的:先品尝了伊秀寿司的新品套餐 ➡️ 参与《中国机长》电影票抽奖 ➡️ 拿着《中国机长》票根再购买“新品胶原锅底系列”,送伊秀特制手工酿造米酒一份,同时每次到店对暗号获得指定款寿司一份,不同商场还有“寿司捞”活动,游戏的同时还能得到精美的小礼物。看样子,这不是吃一顿伊秀寿司能解决的福利,多吃多得啊!

为感谢粉丝忠实的支持,伊秀寿司感恩活动还在继续。伊秀寿司全城寻找100名“8—10年老顾客”,出席伊秀精心准备的感恩宴,感恩宴上由厨师长制作经典爆款美食,店长全程专属服务,同时还将为参与感恩宴的10年老粉送上终身8折会员卡和特别礼物。

伊秀寿司十周年庆活动显然是足够用心,足够用情的!十年匠心,砥砺前行,未来,伊秀将一直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的美食和更好的服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腾讯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搜狐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猫扑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天猫网友:离离离离不开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淘宝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凤凰网友:红酒 高跟鞋 性感seduce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