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大众财经网 > 新闻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那香海景区举办系列活动为祖国母亲献礼庆生

发布时间:2019-10-14 11:42:58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70载栉风沐雨,70年春华秋实,新中国在奋斗不息、砥砺前行中迎来了70华诞,这既是繁荣与光辉的绽放,也是希望和梦想的新起点。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里,声势浩大、雄伟壮观的大阅兵让全世界瞩目,令人心潮澎湃、心生力量。
      作为幸福生活的运营商,那香海景区将对祖国的情意,融入对景区的精致打造和对客户的珍视。景区近千人在各自岗位上始终坚守,以辛勤的劳动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广大游客创造舒适、优质的游玩体验。2019,向祖国致敬,那香海景区在2019年通过系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活动,深情告白祖国母亲,奏响一曲红色激昂的新时代赞歌。
      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
      5月7日,《中国“两弹一星”事业发展历程大型图片展》暨《飞天珍宝—神舟飞船搭载物展示》、《共和国70华诞—将军书法作品展》在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
      此次大型展览展出了大量的“两弹一星”珍贵历史照片、神州飞船搭载物以及60幅将军书法作品,是那香海景区自开放以来举办的首个主题重大、规模盛大的爱国主义教育展览,以六大篇章回顾了峥嵘岁月艰苦奋斗的伟大创举,展示了新时代砥砺奋进的辉煌成就,诠释了“两弹一星”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内涵。
      苏鲁浙三地绘画联展  以绘画艺术礼献祖国华诞
      6月29日,以“江山如画,盛世当歌”为主题的那香海第四届绘画艺术节暨《苏鲁浙三地绘画名家艺术联展》在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广场盛大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江苏、山东、浙江三地的绘画艺术家共94幅反映祖国历史人文、自然风光的油画艺术作品。
      本次展出的作品是由苏鲁浙三地绘画名家走过祖国多地写生后完成,通过艺术名家们精湛的技法和生动的笔触,将祖国秀丽的自然风光、悠久的人文历史和丰富的民俗民情尽数描绘,记录祖国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展现祖国繁荣发展的丰硕成果,以此礼献祖国70周年。
      携手李双江等艺术家,歌唱我的祖国
      8月17日,那香海在夏季海洋嘉年华的舞台,隆重举办以“歌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主题文艺晚会。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李双江,著名表演艺术家、伟人邓小平扮演者卢奇,军旅高音歌唱家权高明,空军青年歌唱家关彤,军旅青年歌唱家宗晓琳,军旅流行音乐歌唱家谢罡,军旅流行音乐歌唱家曹华,华语乐坛新锐歌手周岩博等群星齐聚那香海,在海洋文化嘉年华的舞台上同台献唱。
      经久不衰的歌曲讴歌了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礼赞了伟大祖国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引发现场观众与祖国心心相印的深情共鸣,连片的红旗伴随着炙热的欢呼让现场变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爱国热情。
      业主艺术作品展,以丹青翰墨、光影聚焦歌盛世  
      8月18日,以“盛世华诞、筑梦香海”为主题的那香海第四届业主文化艺术作品展在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盛大启幕。本次展览参展业主逾百名,展出摄影作品138幅和书画作品120幅,通过对书画、摄影艺术的独特感悟,寄托着对祖国、对那香海的美好祝愿。

      那香海的业主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书画技艺,通过不同的形式歌颂建国七十年来,祖国建设的辉煌成就;展示了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文采和革命的乐观主义精神;宣扬了新时代新时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了那香海的开拓者、建设者和服务工作者崇高的奉献精神,具有重要的时代意义。
      那香海景区红色盛装,喜迎新中国70华诞
      9月底,景区各处装饰一新,鲜红绽放。漫步景区,从营销中心到康养学院,从游客服务中心到香海渔港,鲜艳的国旗、精致的摆台、精美的挂饰与气球随处可见,景区洋溢一片中国红。

      无处不在的五星红旗和国庆装饰,以全新、喜庆的氛围喜迎八方来宾。让游客们在感受景区优美风光的同时,感受到浓浓的爱国情怀,增强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
      隆重升国旗仪式  向祖国致敬
      10月1日,那香海景区各部门、各单位全体员工在康养街区广场举行盛大的升国旗仪式。五星红旗在全体员工的注目下冉冉升起,那香海全体党员、团员在国旗下郑重宣誓,万恒公司总经理徒宽勇发表爱岗敬业重要讲话。这一刻,爱国豪情在血液中激情涌动。
      歌声飞扬、烟花璀璨  国庆晚会精彩不停
      10月1日-10月5日,“礼赞盛世华夏,歌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那香海庆祝新中国70华诞大型文艺主题晚会隆重举行。《我们的新时代》、《我的祖国》、《亲吻祖国》、《把一切献给党》等红色、正能量歌曲让家国情怀深入游客心间,营造了浓厚而又喜庆的国庆氛围。
      与祖国共命运,同时代共发展。那香海景区经过6年的春去秋来,为无数家庭及客户带来欢乐、多彩的游玩体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2019年打造系列文化底蕴深厚的庆新中国70周年活动,这既是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也是对美好生活的表达。未来也将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猫扑网友:㏒° 煽情mmmm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百度网友:強悍的是命運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天猫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腾讯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凤凰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本网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