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大众财经网 > 新闻 >

全场景应用丨平安车险的沉淀与创新

发布时间:2019-09-20 17:58:00  来源:互联网  

近年来,平安车险在产品、市场、渠道、定价、核保及理赔等整个链条逐渐实现全场景应用,具备了更了解客户、了解风险的能力。与此同时,平安车险进一步重构整体业务流程,不断创造新产品形态,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服务体验。

u=3124210359,325739468&fm=11&gp=0.jpg

在科技创新的支持下,平安车险的理赔效率在不断提升,从2009年的万元以内资料齐全三天赔付,到2010年初万元以内一天赔付,再到闪赔,直到信任赔,速度越来越快。而信任赔里面所用技术,包括OCR识别录入,智能图片定损更是平安车险多年技术的沉淀。

据悉,平安车险首创的车主“信任赔”服务,通过AI和大数据计算,综合测评车主驾驶习惯、交通违章和车辆维修记录等多个维度。对于行车记录良好的车主,理赔信任额度高达人民币4000元,通过手机上传车损照片,三分钟内可完成赔付。不止如此,平安车险的智能闪赔产品,运用了AI照片识别技术,实现汽车15个外观件全自动定损,占到整个案件量的25%左右,准确率超过90%。

平安车险对4300万车主驾驶习惯、交通违章和维修记录、续保年限等多维度数据进行建模计算,实现一人一车一额度。信任赔是一种后台0人工参与的全新作业模式,单个案件平均减少了5.18个人工作业流程,同时也预留专家在线咨询、指导入口以满足个性化需求。“信任赔”通过人工智能和数据模型算法,匹配车主信任理赔额度,车主可在额度内自主理赔,出险后只需“报案信息录入、领取赔款”两步,即可赔付到账。上线以来,最快一单理赔仅耗时48秒,平均理赔耗时167秒。

平安车险表示,未来在全球人工智能产业不断深化,技术落地应用场景进一步丰富,科技效能高速提升的的既定趋势下,将全力落实科技战略转型。在“金融+科技+生态”的战略指导下,加强前沿科技突破,强化产业赋能深度,塑造全新商业模式,用科技生态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搜狐网友:Sam| 绝情△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凤凰网友:゛野蛮, - /ov3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天猫网友:昔年 °Cold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网易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猫扑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其它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