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大众财经网 > 新闻 >

聚焦高质量发展,正荣地产荣膺“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TOP30”三大奖项

发布时间:2019-09-11 13:59:25  来源:互联网  

2019年9月10日,在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正荣地产凭借其高质量持续发展、匠心的精致产品和品牌形象打造,品牌价值不断提升,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30(混合所有)”;正荣·紫阙台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系列项目品牌价值TOP10”;王本龙先生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贡献人物”荣誉。

新三年战略  聚焦高质量发展

坚持稳中求进,正荣始终把“高质量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首要目标。在经历了2013-2015年的扩张期、2016-2018年的升级期之后,正荣地产将2019-2021年定义为“高质量发展期”。2019年是正荣“新三年战略”首年,在承继2018年千亿销售的良好发展基础之上,正荣地产通过运营提效以及优质的土储布局,带动企业盈利能力持续稳步提升,同时债务水平进一步下降,债务结构明显优化,为企业可持续高品质发展奠定基础。

2019年上半年,正荣地产进一步提质增效,营收情况及盈利水平持续稳步提升,实现营收达136.48亿元,同比增长10.8%,实现净利润达11.79亿元,同比增长23.2%;其中股东应占利润达9.33亿元,同比增长11.1%;核心净利润11.51亿元,同比增长33.4%,股东应占核心净利润9.05亿元,同比增长21.3%,净利润、核心利润增长率均超过营收收入增速,公司整体运营效率实现明显提升。

深化前瞻性战略布局,正荣地产通过高质量规划抢占区域发展先机。基于“1+6+X”战略布局(即一个职能总部、六大发展区域、X个项目深耕),正荣持续加码核心都市圈及一、二线城市土地布局,在夯实长三角、海西等传统优势区域的基础上,重点关注中部、西部以及珠三角区域。截至2019年6月30日,正荣土储规划建面达2634万平方米,货值4500亿元,覆盖六大区域29个城市,其中71%位于核心一、二线城市,巨大的土地升值空间,将助推正荣投资价值持续上升。 

同时,正荣地产落地匹配“高质量发展期”的人才战略,大力加强内部培训和培养体系建设,针对不同层级人才制定相应的培养计划,打造人才供应链,打造幸福企业文化。凭借对人才的高度重视及对精英人才观的践行,正荣地产多次荣获“中国最佳雇主”等权威雇主品牌奖项,高质量人才也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

围绕“高质量发展”,2019年正荣聚焦创新多个品牌IP,于产品,打造标杆产品IP;于工程质量,打造“金牌工匠”IP;于社群,推出“美好童行”IP;于公益,创新“不塑之约”IP……这些IP诠释着正荣的匠心理念,助力正荣持续高品质发展。

匠心品质  打造高质量标杆产品IP

聚焦“高质量发展”,正荣地产在产品端推行“匠心品质”,打造精品产品IP。在深研东方人居文化和现代生活习性的基础上,以客户为导向,正荣地产不断升级专业产品标准体系和研发能力,从项目选址、生活环境、产品品质、居家体验等多个维度,在价值各异的产品序列中打造人居精品,满足不同层级的人居需求。目前正荣地产建立起“正荣府”、“紫阙台”及“云麓”三大住宅标杆产品品牌,通过产品标准化实现了三大产品系列的全国布局。

正荣地产住宅3大标杆产品品牌

基于“想得更多一点,做得更好一点”的产品匠心,正荣地产实现了比同类产品更多的改善提升,并树立起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正荣府荣获“中国房企产品线品牌价值十强”,正荣·财富中心|天樾城市展厅斩获GFDA2019全球未来设计大奖荣誉提名奖;正荣·梅溪紫阙台也荣获“2019年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荣誉称号,正荣持续精进的产品力得到多方权威机构一致肯定。

正荣·财富中心|天樾荣获GFDA2019全球未来设计大奖

在商业地产方面,正荣地产开发及运维“正荣中心”系列、“正荣街”系列、“邻舍”系列三大商业产品线,提供从社区型到城市级的商业配套。目前正荣运营多个投资物业项目,持续发力,销售回款逐步增长,运营能力日益成熟。 

匠人之心  “金牌工匠”塑质量之魂

立足“改善大师”的品牌定位,正荣地产始终以匠人之心,塑质量之魂,精益求精,专注改善人居和美好生活打造。在工程品质方面,正荣2019上半年推出“金牌工匠”评选,倾力打造一支优业精筑、专业服务的工匠梦之队,提倡专注、精益、创新等精神,不仅仅是技艺升级,更是人居关怀,以实际行动诠释正荣树品质、立正品的坚持,将精工要义渗透到毫厘之间,力助正荣打造一座座人居标杆,升级城市美好生活。

正荣社群“正”生长 幸福路上“美好童行”

以居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根本出发点,正荣以业主兴趣原点为链接,推动社区社群营造,形成三大主流社群方向,开展一系列持续性的客户活动,倾力打造“有家有爱有温度”的荣式社区。2019年,正荣在全国各地持续落地“美好童行”系列IP活动,带孩子们触碰更多美好。走进自然,在游戏中读懂自然物语、品尝劳动的甜美果实;解读经典,领略文化魅力,用千年智慧点亮未来之路;让爱下乡,传递善意,用公益力量助力美好传遍……把爱和正能量带进日常生活,让万千业主共创、共享幸福生活,让大人和孩子都与美好“童”行。

共赴“不塑之约” 倡导“益”起幸福

心怀大爱,倡导“益”起幸福,正荣持续传递幸福正能量,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回馈社会。2019年,正荣创新公益环保“不塑之约”IP,总部联合各区域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声势浩大的“不塑之约”环保行动,通过公益摄影展览、环保讲座、环保手袋彩绘、公益快闪等一系列活动,呼吁大家杜绝塑料污染,呵护绿色地球。同时,正荣各区域公司在教育助学、扶贫助困等方面也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在追逐美好、让幸福传遍的道路上,正荣一直在前进。

2019年,正荣开启新三年战略,在企业规模持续稳步增长的同时,谋求高质量发展,通过提升运营水平,改善债务结构,带动营收及盈利水平持续提升。与此同时,正荣坚持以匠心打造产品,用匠心传递美好,积极塑造企业品牌形象,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下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成都遇上牧马人,还有比这更搭的?
  网易网友:安于此生ˉ2c1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搜狐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天猫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天涯网友:往日 °Cold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本网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其它网友:▲戏子  2/5,°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