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PPTV手机10月底正式上市,国产手机新形象?!

2021-01-19 05:33:00 来源: 阅读:-

乐视重磅杀入手机市场,搅起了不小的风雨,聚力PPTV也耐不住寂寞,PPTV手机王牌手机系列King7S/King7正式发布,并且在发布后就在苏宁/天猫众筹,按照这样的模式,PPTV King7s/King7正式公开销售可能会等到众筹结束之后,但是真实情况却不是这样。

PPTV手机10月底正式上市,国产手机新形象?

聚力PPTV日前发布公告,PP Phone King7S和King7马上就将开始公开预约,具体时间定为9月21日,预约截止到10月29日, 29日晚7点正式抢购,价格和众筹价格一致,裸眼3D版本售2699元, 2D版本售2199元,所有预约购买用户都能获得百元PPTV配件券,并可参加抽奖活动,但没有了众筹用户的PPTV BOX福利。

PPTV手机10月底正式上市,国产手机新形象?

和其它一些产品比较,PPTV King7S/King7的预约时间拉得比较长,达到了1个月左右的时间,而且预约抢购发货时间和众筹发货时间差距不大,正式上市都达到11月份了。

PPTV手机10月底正式上市,国产手机新形象?

另外,PPTV手机的众筹成绩惊人,截止到当前,PPTV King7s/King7在苏宁共众筹到了约2400余万元,天猫众筹少了很多,只有约130万左右。如果苏宁众筹的成绩属实,那么PPTV手机应该是国内采用众筹模式首发的手机产品里的佼佼者,鲜有手机能获得如此高的支持率。

PPTV手机10月底正式上市,国产手机新形象?

===============

想要了解更多最新的手机、平板等科技资讯,搜索我的微信号“kejiday”添加关注即能了解更多的最新科技资讯

推荐阅读:四川视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