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干货|苹果手机使用技巧,一起get一下!

2021-01-19 08:16:29 来源: 阅读:-

苹果手机可以说是手机领域的霸主,其凭借独特的iOS系统收获了大批的果粉。今天小编来给大家分享几个苹果手机使用的小技巧。

1.录制视频拍照:苹果手机录制视频时,界面左下角会有一个白色圆圈,这个可以进行边录视频变拍照的操作。

2.关闭APP评分功能:在使用APP过程中,经常会弹出让你为APP评分的弹窗,如需关闭,我们只需要在设置中找到Itunes Store和APPStore,然后关闭APP评分以及贫困功能就可以。

3.任意程序归类:长按任意一个APP,再点其他的APP,就可以把他们归到一类了。

4.关闭常用地点:由于这个功能藏的比较深,可能大多数人并不知道,我们可以依次打开【设置】-【隐私】-【定位服务】-【系统服务】-【重要地点】来找到它,如果不关闭的话,在定位开启时,它会记录你常去的地点,并通过这些数据,来判断你的家庭住址,上班地点等。

5.快速清理短信:如今短信功能已经成为我们接收验证码以及各种杂乱信息的工具,教你一招快速删除旧短信,打开【设置】-【信息】-【保留信息】根据你自己的需求,选择要保留的天数,超过保留天数之外的信息,都会被自动清除。

6.iphone音量增强:即使音量已经调到最高了,还觉得不够响怎么办?打开【设置】-【音乐】-【均衡器】在均衡器中选择深夜模式即可.

7.通话音质增强:打开【设置】-【通用】-【辅助功能】-【电话声音噪声】关掉即可。设置后在打电话过程中,可以优化音质。

以上是小编分享给大家的iPhone手机使用小技巧,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更好的使用小技巧,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推荐阅读:云南信息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